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猴神器」回來了?Peer推新APP 用戶嗨:跟原本一樣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5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5 11:18
Zenly開發團隊宣布推出新款App。(圖/翻攝自App Store、Peer官網)
Zenly開發團隊宣布推出新款App。(圖/翻攝自App Store、Peer官網)

熱門APP Zenly(冰棒)宣布下架後引起一陣惋惜,用戶紛紛尋找功能相近的應用程式作為替代。Zenly的開發團隊「Peer Inc.」就在昨(4)日公開好消息,表示將於今(2023)年推出全新APP,且從官網資料可發現新款風格與Zenly雷同,讓不少民眾大讚「超期待」。

更多新聞:iRent個資外洩!賠償方案出爐 40萬會員快收信

 

不少公司推出定位App。(圖/翻攝自App Store)

Zenly有「抓猴神器」之稱,雖因涉及隱私權引發不少爭議,但下載量依舊不容小覷,去(2022)年釋出下架消息後在網路上更是哀鴻遍野,許多公司也抓緊機會推出定位APP,包含冰友、NauNau、Whoo等,不過多數網友仍認為至今未出現能夠超越Zenly的應用程式。

Peer表示將於今年上架全新APP。(圖/翻攝自Peer官網)

在3日正式下架Zenly後,開發團隊「Peer Inc.」隨即於昨天預告新款APP將在今年問世,用戶發現後立刻將消息分享至Dcard,表示從畫風推斷新款APP應和Zenly差異不大,對於不習慣其他定位APP的用戶來說可謂一大福音。
 

更多新聞:共享機車變貴了!WeMo宣布這天起漲價 每分鐘收3元

消息一出馬上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爽喊「已經預先註冊了」、「冰棒不能亡」、「希望可以將舊款資料一鍵帶入」、「期待新功能」、「其他APP沒戲了」,可見大家對於「Peer Inc.」團隊的新款APP期待甚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Zenly#冰棒#Peer#APP#定位#抓猴神器#抓姦神器#冰友#NauNau#Who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5

0.1825

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