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停家長嗆「以後就懂社會」!鄉民2派戰:一堆妖魔鬼怪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5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5 10:27
台中一間幼兒園門口爆發違停衝突。(圖/TVBS)
台中一間幼兒園門口爆發違停衝突。(圖/TVBS)

台中一名16歲少年,跑到幼兒園門口拍照檢舉違停,被家長搶手機要求刪照片,雙方拉扯槓上,還鬧到報警。事件引起軒然大波,有鄉民就坦言,自己身為家長從沒違停過,感嘆「怪獸家長還是佔大多數」,卻遭到少數網友嗆說是「聖人」、「等你也收到罰單還坦然自若再來PO」等,不過另一派網友則力挺,「一堆怪獸家長跑出來」、「敢違停就要敢被檢舉」。

少年報警後說要驗傷。(圖/TVBS)

 
少年報警後,該家長雖道歉,但也向少年表示,「我以後不會再提醒你,你要驗傷就去驗傷」、「請你體諒幼稚園的家長」,事後疑似家長本人又在臉書發文開嗆:「你要保佑你爸媽夠強大,才可以護你一生,不然你以後就會懂了,什麼是社會」等。

更多新聞:「間諜氣球」遭美擊落怒了! 陸外交部:強烈抗議

而有民眾也曾請違停車別擋路,被嗆說「等你以後有小孩再來跟我說、那時候就知道了啦」。對此,有網友就在PTT發文直言,多數人當了家長,公民道德都會明顯降低,他曝,「從幼兒園到小學,天天學校門口都是擠滿車子,其實可以做到從不並排/違停的」,讓小孩多等個五分鐘也不會怎樣;原PO更表示,「等你有小孩就知道了」,其實只是怪獸家長偷懶和時間管理失敗的最好藉口。

 
(圖/翻攝自PTT)

話題掀起熱議。少部分鄉民們不挺,紛紛酸:「等你也收到罰單還坦然自若再來PO這篇還不遲」、「好了啦,所以你這輩子就沒有違停過嗎?聖人」、「真的少裝聖人了」、「99%的人都違停,你自己一個人改變又怎樣?」、「謝謝檢舉魔人浪費寶貴生命在幫家長顧車蛤。」

但另一派人就看不下去反擊,「笑死,不違停就是聖人喔? 一堆怪獸家長跑出來答腔欸,難怪鬼島一堆教育失敗的」、「台灣鯛的怒吼」、「交通地獄不是假的」、「說交通很亂結果違停接小孩的真的可笑」,狠嗆:「敢違停就要敢被檢舉啦,有種停沒種被罰」、「笑死一堆妖魔鬼怪出來想消除罪惡感」、「要同理違規仔?怎麼不叫違規仔同裡遭受風險的正常用路人啊?」

更多新聞:新鮮人繳清22萬學貸! 內行曝「1前提」:很虧

此外,許多家長也現身說法,「我們帶小孩上下課也都沒違停啊,停比較遠而已陪孩子走一段路會死嗎?一定要違停在正門口紅線?你沒停檢舉的成嗎?」、「停遠一點走五分鍾不用並排」、「還有就是學校附幼有停車場,很多人也不去停,就是要違停貪那幾分鐘20塊」,另有網友指出:「稍微為別人想一下,違規可能害別人出意外,就不會亂停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幼兒園#違停#家長#報警#鄉民#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1816

0.3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