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妻「沒工作沒資格花錢」 尪自認沒說錯被冷戰全網砲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5 05:35
一名人夫分享自己嗆了妻子一句話被冷戰至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夫分享自己嗆了妻子一句話被冷戰至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女性在結婚生小孩後,為了相夫教子而成為家庭主婦,但這其實也是一件超累人的苦差事。最近一名人夫提到,友人旅遊時買了一件衣服送給自己兒子,妻子認為該買禮物回禮,但他表示自己平日工作太累不想開車,妻子則說自己可以搭計程車去買。豈料人夫聽完之後,竟然吼對方,「沒在工作沒資格這樣花錢」,結果妻子從那時起就和他冷戰,讓他向各界求解該怎麼辦?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發文提到,他和妻子育有1子,目前從事的工作是24小時輪班制,老婆則是家庭主婦。原PO接著提到,日前朋友出國去玩,收到對方在遊玩期間買給兒子的衣服,妻子得知後表示,想趁原PO休假期間一起外出,買個回禮給友人。

 
 
原PO詢問各位網友該怎麼解決這問題。(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算啥男人?想愛愛嫌保險套太貴 他要女友吃避孕藥被酸爆

聽完妻子這樣說,人夫認為自己平日工作已經很疲憊且難得休假,因而表示太累不想開車。妻子聽完則說,那她搭計程車去買,不料自己當突然哪條神經斷了,竟然指責妻子「沒在工作沒資格這樣花錢」,結果妻子從那天起就冷戰至今,他感到十分苦惱發文求助,「但是我也沒說錯啊,求解」。
 
 
看完原PO分享大家幾乎一面倒地嗆爆他。(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帶女友看灌籃高手!中年大叔落淚被笑幼稚 霸氣秒提分手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地抨擊原PO,認為他說「但是我也沒說錯啊!」這句話,根本就是在貶低太太對家庭的付出和貢獻,不然你來帶孩子看看?還有人替原PO妻子抱屈,「擺著高姿態用收入金額貶低太太對家庭的付出與家庭地位,我是蠻支持她跟你離婚」。
 
對於各界砲轟不斷,原PO表示自己都看過留言,也承認自己錯了,已經向妻子道歉,但對方還沒原諒他。最後表示,他事後還是有帶妻子去買禮物回禮,「請大家別再鞭策我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Dcard#輪班制#家庭主婦#計程車#回禮#冷戰#神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0895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