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給100元吃飯!自稱兄妹流浪 屏東東港挨家挨戶乞討

記者 葉奉達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4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4 19:31

屏東東港近來出現一對自稱是兄妹的男女,以沒錢吃飯為由,在巷弄裡,挨家挨戶向民眾乞討,請求給食物或是100元現金,不少居民看他們可憐,紛紛掏錢救助,還有人已經給錢給3次了。不過,也有網友質疑他們好手好腳卻伸手乞討,根本是詐騙,由於兩人刻意避開監視器行乞,警方也提醒民眾要多加留意。

圖/TVBS

 
這2個人的身影,你是否覺得熟悉呢?就有民眾在臉書上po文,說他們自稱兄妹,流浪漢沒有家,乞討吃的,要不就是100元?真可憐還是詐騙新招,讓人質疑!

居民:「說阿姨,拜託你可以100元讓我們吃飯?我們沒錢可以吃飯這樣。」

居民:「他們在外面像你這樣跟我說,阿姨我們2個在流浪啦,你100元讓我們吃飯好不好?」

 
居民:「來3次,你有給他們?有啊,給他們幾次?3次啊。」

不少屏東東港中山路附近的居民,都曾遇到過,也給了錢,這一男一女,有人覺得看來像兄妹,也有人覺得像母子,2日前後,出現在巷弄裡索討,警方看到網路po文後,前往查看,人已經不見蹤跡。

圖/TVBS

居民:「大約4、50歲了,女的,男的是比較年輕,看來像母子,有來過2次,上次來我有100元給他。」

他們說是沒錢要飯吃,乞討過程,不是剛好在監視器的死角,就是刻意避開監視器,十分可疑,有人就在臉書上直接表示,這是騙人的,說好手好腳,為何不去賺錢呢?也有網友說,既然說是沒錢吃飯,那就只給食物不給錢囉。

居民:「2個都很健康啊,下次我不給他們了!」

圖/TVBS

居民:「要去找工作,不要出來乞討。」

 
警方也提醒民眾,因為可憐他們,給了錢,難以詐騙究辦,因此,遇到這類可疑人物,可以撥打110,或是請他們到警局尋求協助,以免愛心遭濫用。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乞討#屏東#流浪漢#警方#愛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90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