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車洗到破窗! 駕駛怒控加油站「怪踩油門」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4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4 13:54

台中南區一間加油站,遭駕駛投訴洗車時被洗車機台的風乾設備砸中擋風玻璃,造成玻璃碎裂、人受傷,他怒控工作人員推卸責任,疑似雙方私下調解不成,但警方也沒有接到要提告的消息,不過,如果到加油站洗車,一般都有工作人員引導,請駕駛「打N檔、勿踩煞車」,以免發生打錯檔暴衝的情況。

圖/TVBS

 
加油站員工vs.駕駛vs.乘客:「要打什麼?打N檔,腳不要踩煞車,好,OK,腳不要踩,對啊,N檔啊。」

開車到加油站洗車,駕駛感覺對步驟有些霧煞煞,進去洗車機台之前才反覆跟店員確認要打什麼檔,但下一秒。

碰,好大一聲巨響,擋風玻璃突然被洗車機上頭的風乾設備直直砸中,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

 
事發在12月11日下午,台中南區這一間加油站,實際到現場,暫時沒有提供洗車服務,駕駛把過程po網,說事發當下車受損人受傷,並怒控加油站員工,反怪他們自己催油門,不認為是機台出問題。

圖/TVBS

駕駛跟加油站,私下自行調解,疑似條件一直談不攏,但目前也都沒有要提告。

其他加油站員工(非當事):「來往前。」

一般到加油站洗車,正確的SOP工作人員都會仔細確認一次。

其他加油站員工(非當事):「進來到我們入口這邊的時候,我們會請客人先打P檔,就是以策安全,萬一他車子會移動(危險),我們會叫客人先關窗戶,我們先開始前面洗車,洗完之後請客人收後照鏡(往前移動)。」

進去洗車機台之前,也一定會說這一句。

其他加油站員工(非當事):「打N檔,煞車不要踩喔。」
 

圖/TVBS

不只口頭提醒,還有貼上告示牌,打N檔不要踩煞車,也不要拉手煞車。

其他加油站員工(非當事):「打到P檔車子會不進去,打D檔會往前衝,我們會按緊急停止,會拍客人車子(提醒),讓客人知道打錯檔了。」

因為要靠機台的輸送帶往前進,所以打錯檔很有可能會卡住不動,如果打到D檔更是會發生爆衝的危險情況,所以除了工作人員提醒,駕駛洗車前也要double chec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車#油門#加油站#破窗#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31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