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鹽水蜂炮登場!5歲女童包緊緊戴安全帽初體驗:我不會怕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4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4 12:17

台南鹽水蜂炮於今、明兩天登場,今(4)日早上8點,由台南市長黃偉哲點炮,神轎隊伍展開2天2夜的平安祈福遶境行程,預計有至少有200多座炮城會陸續施放,今天雖是補班日,現場仍擠滿許多民眾,無不重裝出席,其中還有一位5歲的女童,在父親陪同下出席,全身包緊緊,她在受訪時害羞地表示:「不好玩。」,但是自己不會怕,十分勇敢。

台南市長黃偉哲點炮。(圖/TVBS)

 
鹽水武廟主委翁再進表示,鹽水武廟以「大展鴻兔」為主題,有4座大型LED花燈主炮城,約約200萬支蜂炮,施放時間比較長,最高的有達到3層樓高,元宵節會在鹽水國中操場集中施放,另外,還有近300座的炮城遍佈整個鹽水區,十分熱鬧,歡迎民眾來鹽水玩。

民眾全副武裝來參加活動。(圖/TVBS)

許多民眾從外地來共襄盛舉,明天是假日,也是元宵節,預計會有更多人湧入,所以明天下午3點就會實施交通疏導管制,將在市道172線(鹽水忠孝路)、省道台19線進入鹽水市區的各路口管制汽車進入,新營警分局也提醒,172線如遇車流壅塞或遶境神轎抵達時,將疏導車輛改道新營工業區,請民眾提前出發並配合改道,另外,汽機車不要停在鹽水街道,以免遭蜂炮破壞、引發火災。

民眾近距離體驗蜂炮。(圖/TVBS)

 
台南市政府民政局表示,鹽水蜂炮現場有專業消防、醫療人員進駐,隨時注意情況並提供協助,也提醒民眾,務必穿著建議服裝,包括戴上有護目鏡的全罩式安全帽、脖子圍上棉質濕毛巾以免蜂炮竄入,身穿長袖厚重棉質衣褲、戴棉質口罩、棉質或真皮手套、布鞋,手腳袖縫需用橡皮筋綑綁,將「全身緊緊」,盡量不要有任何部位曝露在外,記得不要穿羽絨衣及塑膠雨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鹽水蜂炮#女童#安全帽#鹽水區#元宵節#燈會#黃偉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9

0.1221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