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約講清楚!行李載不下、多乘客恐引爭議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林志偉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3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3 19:02

不少民眾出國,都會預約包車接送機,事前溝通預約,講清楚說明白,真的很重要,實際到機場詢問接機運將,只要塞的下,通常都會允許,很少遇到載不下的狀況,大多是為了要增加乘客,多停靠點,跟派車不符,總是會造成運將困擾,其實業者就說,價目表還有目的地,以及人數,行李都會再三確認,就怕車型太小,結果造成乘客搭的不舒服。

圖/TVBS

 
解封了,機場總算恢復以往生氣。

拖著行李要回家,一行人大包小包,通常就是會預約包車接送服務。

但幾個人幾件行李,通常都得要說清楚講明白。

 
包車接送機業者:「最常遇到臨時多加一位乘客,然後順路加停,家庭有的行李數量很多,也許當初預約的時候是五六件,實際上多了這麼多的行李,相對來講也是會造成司機的負擔。」

因為跟預約內容的不符,多出來的行李放座位,刮傷弄髒了恐怕都引發爭議。

圖/TVBS

一般來說就是要記得提早2至3天預約,時間還有人數行李件數,接著就是確認車型價格,通常像這樣的價目表,講清楚說明白,目的地去回的時間再次確認後,發送簡訊,提供車型車號還有駕駛電話,就完成派車。

接機運將:「載不下我沒有遇過這種問題。」

其實只要溝通清楚,很少遇到類似狀況,但因為疫情期間,旅客量銳減,原本專門做接送服務的運將們,紛紛賣車轉職,全盛時期至少10萬輛車趴趴走,受疫情影響後少了9成,儘管現在國門解封,有部分運將認為接機還是有風險,不過想回鍋的,現階段為了這個問題得要等等等。

圖/TVBS

包車業者陳先生:「在過年期間的話調度上,基本上都會出點問題,據我知道想回流的運將,大概在5成吧,但是因為車子進口的速度來不及,都在排隊等車。」

 
觀光業復甦,之前受影響而消失的配套服務,恐怕得花點時間才能恢復以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預約#爭議#包車#接送機#行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800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