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元宵拜土地公補財庫!「紅包888」這樣拜賺整年 發財猛招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4 0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4 09:57
元宵節可拜土地公、財神補財庫。(示意圖/TVBS)
元宵節可拜土地公、財神補財庫。(示意圖/TVBS)

本週日(5)日是今(2023)年的元宵節,也是天官大帝生日。對此,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在臉書指出,這天不只要吃湯圓象徵圓滿、旺財,更是求財、補財庫的最佳時機,並分享開運求財、求桃花愛情大法,供民眾參考。

更多新聞:立春快存錢到銀行!「4組發財吉數」爽賺整年 開運6招曝

 

小孟老師分享,今年是2023年,因此元宵節湯圓要吃7粒,因為2+0+2+3=7(北斗七星能量);而今年也為兔年,元肖穿白色衣物絕對財運大開。而小孩元宵當日提燈籠也能光明無限。

更多新聞:尪爆「極樂9秒片」流出!夫妻澳洲0互動 小S不忍全說了

元宵節湯圓要吃7粒。(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天官大帝生日!元宵15禁忌誤觸「小心招亡靈」 洗頭恐破財

※求財大法
小孟老師建議民眾可在元宵當日,前往主祀天官大帝或財神、土地公的廟宇進行祭拜。至於祭拜方法則是先要和神明說明自己的名字及住址,祈求賜與財富,並準備一個紅包袋,裡面裝168、668或888等吉祥數字的金額,置於供桌之上。

※求桃花愛情大法
若想招桃花或求姻緣者,在元宵節當晚10時,可準備1對蠟燭,10朵花,2條紅線,2個愛心符號的紙,向著月亮點香禱告。

更多新聞:宋仲基老婆孕肚照首曝光!宋慧喬沒輸 再爆「震撼喜訊」

元宵開運大法。(圖/翻攝小孟老師臉書)

更多新聞:立春拜土地公「168紅包」發財秘技曝 元宵犯1禁忌恐窮整年

※求子方法
 
夫妻摸一下主燈能添丁,因為燈為丁(台語)。而元宵節為臨水夫人千秋,臨水夫人為助產之神祉,因此懷孕困難者在元宵節拜一下臨水夫人,回家洞房,說不定會有好消息發生。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財運#元宵#元宵節#元宵開運#補財庫#元宵桃花#元宵求子#紅包#元宵拜土地公#發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58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