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換工作當心!3生肖「恐越轉越差」小人纏身陷輪迴離職地獄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3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3 12:02
今年不宜轉職,3生肖當心越轉越差。(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今年不宜轉職,3生肖當心越轉越差。(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拿完年終獎金、農曆春節後開工,不少上班族會起心動念萌生換跑道念頭,這時特別容易爆發轉職潮。不過想換工作當心了,民俗專家小孟老師提醒,有3個生肖的人今年不宜轉職,越轉越差事小,還可能遭遇難搞小人,甚至陷入一直離職的地獄。

更多新聞:「十歲孫」年前病逝!資深男星淚辦告別式哭喊:阿公就是想你

 
 
今年不宜轉職,當心越轉越差3生肖

屬鼠的人今年轉職不僅會遇到小人,也會遇到難搞的同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Top3:屬鼠
 
屬老鼠的人今年轉職不僅會遇到小人,也會遇到難搞的同事,容易捲入八卦流言,建議不要轉職。

更多新聞:本週日元宵節必補財庫!「把握這時辰」加碼1絕招爽賺爆整年

 
屬雞的人今年轉職會遇到談的薪水跟原本的不一樣。(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Top2:屬雞
屬雞的人今年轉職會遇到談的薪水跟原本的不一樣,導致心情不好,一直想再離職,或者工作多一直加班,想轉職建議等到2024年中比較好。
 
Top1:屬兔
屬兔的人今年不宜轉職,容易轉到雜事很多的地方,或者工作雜事很多處理不完,建議要轉職要等到2024年。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換工作#轉職#轉職潮#生肖#越轉越差#年後轉職#小人#離職#小人纏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952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