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天元宵節必補財庫!「把握這時辰」加碼1絕招爽賺爆整年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5 0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5 08:59
土地公廟也是一個求財拜拜的好選擇。(示意圖/TVBS資料照)
土地公廟也是一個求財拜拜的好選擇。(示意圖/TVBS資料照)

今(5)日就是一年一度的元宵節,而農曆正月15日又稱為「上元節」,民俗專家楊登嵙指出是一年中求財、補財庫的最佳時機,補好年頭運能旺整個上半年的財運,且備妥供品祭拜後,加碼1個簡單的「發財金」步驟,可望爽賺整年。

更多新聞:臉全變了驚呆粉絲!丟丟妹「深夜突洩低胸床照」惹火震撼全網

 
 
楊登嵙表示,正月15日「上元節」,為三官大帝之天官大帝的誕辰,三官為上元賜福天官紫微大帝、中元赦罪地官清虛大帝、下元解厄水官洞陰大帝的合稱,全名為「三元三品三官大帝」,亦稱「三界公」,在道教中僅次於玉皇大帝的神明。
 
把握元宵節補財庫,可望賺飽整年。(圖/楊登嵙提供)

而上元、中元、下元節、農曆大年初一及3月15財神爺聖誕,是一年中5次求財、補財庫的最佳時機。尤其上元農曆正月15是補年頭運,能旺整個上半年的財運;中元農曆7月15日則是補年尾運,為補足下半年的財運;下元農曆10月15日是補明年運,提早補財庫,財源不中斷。農曆大年初一是求新年的第一個願望,願望最容易實現;3月15日是財神爺聖誕,該日祂龍心大悅,廣開金輪寶庫,特賜財運、財氣、財庫給善男信女。在這5天裡,許多民眾會到廟裡向財神爺求財、補財庫、點財神燈,以求增旺財運。

 
更多新聞:爆身家被騙光破產!女星「轉行殯葬業半年」傳退演藝圈急發聲
 
至於想在元宵節這天補財庫,民眾可在當天備好三牲、水果等供品,以及補財庫專用的金紙,向天官大帝祝壽,並祈求天官大帝與各路神明賜福賜財。家中如無法擺案桌,也可前往主祀天官大帝或財神的廟宇進行祭拜。而家附近若是沒有,土地公廟也是一個好選擇。
 
準備一個紅包袋,裡面裝168、268或888元等吉祥數字金額置於供桌之上 。(圖/楊登嵙提供)

民眾祭拜時,要和神明說明自己的名字及住址,祈求賜與財富。此外,祭拜時加碼一個小步驟,可準備一個紅包袋,裡面裝168、268或888元等吉祥數字的金額,置於供桌之上,祭拜後將此「發財金」做以下方式旺財,便可因努力工作為自己帶來財運:

更多新聞:加碼發錢了!這裡宣布「每人多1萬」最高爽領3萬現金入帳
 
1.2023年「財神位」在南方,可將此「發財金」放置在家裡或辦公室的南方。
2.隨身攜帶。
3.存放在家裡客廳斜對角「藏風聚氣」的「財位」。
4.存放在保險箱內。
5.安放在神龕上。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元宵節#元宵節求財#元宵節補財庫#補財庫#土地公#拜土地公#時辰#元宵#財運#招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88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