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etflix大規模抓寄生帳號!假家人剉咧等 台灣官方回應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3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3 11:18
Netflix將嚴格開抓非同住者共享帳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Netflix將嚴格開抓非同住者共享帳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知名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早已預告從今(2023)年第1季起將嚴格開抓非同住者共享帳號,引用戶關注。尤其許多人常當「假家人」寄生,紛紛關心台灣何時實施?對此,Netflix台灣公關昨(2)日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宋仲基老婆孕肚照首曝光!宋慧喬沒輸 再爆「震撼喜訊」

 

Netflix開始抓寄生帳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爆認愛柯震東?「驚人牽手放閃」照首曝 峮峮甜喊:重要日子

Netflix自去(2022)年起,已在哥斯大黎加、智利、秘魯等部分國家測試抓共享帳號,而若用戶如被發現帳號在異地登入,非同住者將被加收一筆「新增成員」的費用,約3美元(約90元新台幣)。

 
更多新聞:立春拜土地公「168紅包」發財秘技曝 元宵犯1禁忌恐窮整年

台灣官網顯示,Netflix帳戶僅供居住在同一戶的使用者分享。(圖/翻攝Netflix官網)

更多新聞:普發6000元來了!擬8成ATM領 2族群免登記直接入帳

Netflix將以IP位址、裝置識別碼,及與登入帳戶的裝置相關的帳戶活動等資訊來偵測是否來自同一戶。若非同住者的裝置登入帳戶,會狂跳「輸入驗證碼」確認,而且驗證碼是會寄給主帳號,須15分鐘內驗證裝置後才能繼續觀賞。

若非同住者裝置登入帳戶須完成驗證。(圖/翻攝Netflix官網)

而Netflix台灣官網目前顯示,「由於您是Netflix會員,我們每個月會在您註冊的日期自動向您收費。Netflix帳戶僅供居住在同一戶的使用者分享。」對此,讓台灣會員擔憂抓共享帳號新規是否擴及台灣?對此,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Netflix台灣官方回應「台灣目前還沒實施」,相關細節與時間點都未確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Netflix#netflix費用#netflix 共享#netflix寄生蟲#netflix寄生帳號#netflix寄生帳號收費#netflix共享帳號#netflix 寄生帳號 台灣#netflix非同住家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818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