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草莓大福「暗藏整條蟲」!她咬一口怪怪 看了秒崩潰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3 0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3 07:41
1名女網友買草莓大福回家享用,結果竟「免費加料」。(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1名女網友買草莓大福回家享用,結果竟「免費加料」。(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知名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經常會在不同的季節,推出各式各樣的限定美食。近日,就有1名人妻趁著草莓旺季,買了超高人氣的「草莓大福」回家,讓孩子大飽口福。不過,小孩咬了一口之後,驚見大福內竟然藏了1條完整的蟲,引發網友們熱議。

原PO昨(2)日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指出,她在好市多買了1盒的「日式草莓大福」,想要讓孩子大飽口福。然而,當孩子迫不及待地打開包裝,並立刻拿了1顆開吃,只是孩子咬了一口後,突然感覺有點不對勁,仔細一看才發現,大福裡竟有完整1條的蟲。

 

原PO小孩咬了一口後,意外發現草莓大福內藏有蟲子。(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從原PO貼出的照片可以發現,1顆剖半的草莓大福看似正常,但仔細看後卻發現,包在紅豆泥內餡中的草莓,竟然藏了1條相當完整的蟲子。對此,原PO也驚嚇表示,「還好是整條不是半條,不然心裡會有陰影」。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熱議,「冬蟲夏草莓大福」、「活的嗎」、「我冰箱還整盒躺在那邊,看到這我怎麼下的了口呢?只能要吃前先剖半檢查了」、「所以說要一口吃掉,這樣就看不到了」、「夭壽,以為是素的」。

 
1隻肥美又完整的蟲,就這樣藏在草莓大福當中。(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不過,也有一些專業網友表示,「我自己身為烘焙業者,我覺得草莓裡面的蟲真的無法避免,如果我自己吃到也是會有陰影」、「草莓如果是一整顆下去做料理,真的沒辦法控制裡面有沒有蟲,外觀都是看不出來的」、「這不是店家的錯,真的看不出來,草莓本來就容易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Costco#蟲#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日式草莓大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726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