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北東部短暫雨 元宵節中部以北仍有雨氣溫回升


發佈時間:2023/02/03 0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3 05:57
圖/中央氣象局
圖/中央氣象局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東北季風持續影響,臺南以北及宜蘭地區低溫13到15度,高屏及花東地區低溫17度左右,白天北部及宜花高溫只有17到20度,其他地區高溫可以來到24到27度,中南部日夜溫差仍大,請留意溫度變化適時增減衣物;迎風面的桃園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降雨機會,其中基隆北海岸、大臺北山區及宜花地區降雨較明顯,其他地區維持多雲到晴,下午起中南部雲量有增加的趨勢。

明天週六華南雲雨區通過,全臺各地都會轉為多雲或陰天,北部、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中部地區,南部山區也有零星短暫雨機會。氣溫方面北東部沒有明顯變化,中南部地區則因為雲量增多,白天高溫有下降的趨勢。

 

原先預期週日元宵節各地的天氣會隨著水氣減少而逐漸改善,不過從最新的天氣預報來看,當天仍受華南雲雨區影響,中部以北、東半部地區還是陰或多雲有局部短暫雨的天氣,南部天氣才有機會稍轉好為多雲。各地氣溫則因為環境風向漸轉東南風,高低溫較前一日稍回升1-3度。

下週一環境水氣還是偏多,而且有鋒面掠過臺灣附近機會,中部以北全天都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雖然是多雲天氣為主,但也不排除有零星降雨發生。下週二逐漸轉為較單純的東北季風環境,北部、東半部全天及中部上半天都還是有較多雲量及短暫雨,中部下半天起及南部全天則是晴時多雲天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低溫#元宵#桃園#天氣#元宵節#氣溫#氣象局#基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902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