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個狠人!公廁面紙販賣機「塞1物」 網笑翻:功德無量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3 05:48
不少人忘記帶衛生紙時,會使用投幣機。(圖/翻攝自臉書 路上觀察學院)
不少人忘記帶衛生紙時,會使用投幣機。(圖/翻攝自臉書 路上觀察學院)

不少民眾出門遇內急上公廁卻發現沒提供衛生紙時,會選擇另外投幣購買使用,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在公廁看到的有趣畫面,面紙販賣機出口處被塞了「這物品」,讓他不禁噴笑。但照片曝光後反而引起網友熱議,直誇那個人「根本人間菩薩」。

網友曬出有趣照片。(圖/翻攝自臉書 路上觀察學院)

 
原PO在臉書「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一張照片,只見圖中是一張公廁面紙販賣機的照片,但奇怪的是,投幣機出口處竟被塞了一包抽取式衛生紙,看上去像是剛開封,不知道哪位好心人放進去的,就這樣免費讓進入公廁的民眾使用,讓原PO忍不住笑稱「擋人財路」。

網友分享類似經驗。(圖/翻攝自臉書 路上觀察學院)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為這名善心人士點頭點讚,「根本人間菩薩」、「謝謝你,衛生紙超人」、「這個功德無量了吧」、「屎在滾時真的是救星」、「不是每個英雄都披著披風」、「有沒有想過,其實是有人要買卻發現賣完了,為了不讓其他人跟他一樣屎在滾卻沒有紙用,而做的慈悲之事」。

此外,網友表示自己也有做過這件事,「我真的有做過欸,隔天到原來的公園看,變成另一包了!因為那時候急要廁所直接從車上拿一包下車,又拿著一包回去感覺怪怪的,我就把那包塞在那個洞口,感覺在斷人家生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廁#路上觀察學院#衛生紙#販賣機#抽取式#投幣#廁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1171

0.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