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開賣1神物! 網驚「戰爭備品」:買起來可保命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17:27
民眾發現好市多新品,在危急時可以用來救命。(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民眾發現好市多新品,在危急時可以用來救命。(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野外求生必備!近日有網友分享美式賣場好市多新品「濾水吸管」,號稱一支約可淨水1000公升,當成吸管直接過濾淡水即可飲用,遇到緊急狀況時可救命。消息曝光後,其他人一看紛紛驚呼,「CP值還真高」、「遇到戰爭時,這有機會保一條小命」。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PO出好市多新品情報,野外求生系列LIFESTRAW 濾水吸管,當成吸管直接過濾淡水就可飲用,野外緊急的時候可救人一命,一支約可以淨水1000公升,但還是需要注意一些限制條件。

 

更多新聞:釜山住一晚+把費「這個價」! 他嘆:台灣看不到車尾燈

原PO發文。(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文章一出,網友們馬上大讚,「在(日月潭)船上口渴可以直接吸,好像還不錯」、「放在緊急背包裡面好像不錯」、「一支400多,其實在山上遇到緊急狀況一次就夠本了」、「一支可以淨一噸的水,CP值還真高」。

 
更多新聞:麥當勞哪種派最好吃? 這「2口味」掀網戰:唯一真理

此外,近期戰爭話題掀起熱議,其他人就表示,「戰爭必需品,可以買起來放」、「買來備戰,好像不錯」、「花一點小錢,有備無患,烏克蘭人在開戰前,也是認為俄羅斯不會侵略」、「遇到戰爭時,這有機會保一條小命」。

濾水吸管用於野外求生。(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不過,內行網友就透露,「我是建議不要浪費錢,家裡有一隻,這個吸管要有很強大的肺活量,非常難吸的,緊急情況有水就喝了,誰還給你拿這吸管慢慢吸」、「類似的東西很多,有貴有便宜,但都有一個共同缺點,不能過濾重金屬,也不要以為吸海水可以變淡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新品#濾水#吸管#過濾#登山#野外求生#戰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972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