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etflix抓「假家人」會退訂? 用戶反應超誠實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16:37
Netflix開始抓寄生帳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Netflix開始抓寄生帳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影音串流平台網飛(Netflix)近來頻頻出招打擊寄生帳號,日前更宣布自今年第一季起,將嚴格限制「非同住者」共享帳號,且一旦抓到,將額外收取費用。由於目前已有部分國家開始實施,台灣何時會跟進、跟進後是否會掀起一波「退訂潮」,也掀起網友討論。

現在影音串流平台選擇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Netflix官方說明,Netflix未來將會依據IP位址、裝置識別碼等,判別共享用戶是否為同住者,若為非同住者使用帳號,則必須在15分鐘內輸入驗證碼,才能開始觀看影片。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發文:「Netflix抓多人共享,如果真的嚴格實施,你會退訂嗎?」他則表示「自己一定退」。

更多新聞:iRent遭爆個資外洩遭公總稽查 消費者譏:資訊共享平台

此文在台大批踢踢八卦板掀起討論,綜合鄉民留言發現,多數人都認為現在影音串流平台選擇多,沒有非得用Netflix不可,紛紛喊退(訂),「要在同一戶,我訂這麼貴的方案幹嘛?」、「一定退!畫質常常亂跳,又不是沒有其他OTT」、「當初允許現在再來抓,分明養套殺」、「我家四個人在三個縣市工作,直接掰」、「反正現在很少看,早考慮退了」。

 
鄉民反應兩極,但多數人喊退訂。(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50元爽吃8雞塊!麥當勞「1代碼」被推爆:比早餐店便宜

不過也有人認為,只要多個步驟輸入驗證碼,程序又沒有多複雜,「唉的一堆都是免費仔」、「多了email驗證碼而已,而且又不是每次」、「真正的免費仔才不會共享」、「幾百塊還在共享,有沒有這麼窮」、「免費仔末日即將降臨」、「使用者付費很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Netflix#共享帳號#PTT#免費#共享#網飛#寄生帳號#家人#同住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41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