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春不只拜土地公!168錢幣「發財秘招」曝 爽賺飽整年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3 08:28
專家分享立春開運招財秘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專家分享立春開運招財秘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本週六(4日)是今(2023)年首個二十四節氣立春,象徵新一年的開始,民俗上有不少禁忌,也有民眾會當日去拜土地公,而命理專家湯鎮瑋則親自教授立春開運招財妙招,只要簡單幾步驟,有望帶旺財運,財神眷顧一整年。

更多新聞:立春5生肖快躲春!禁忌一次看「踩雷恐出事」 衰運纏整年

 

湯鎮瑋在臉書分享煮財水的方法,吉時是當天上午11時至下午15時,晚間19時至23時。步驟是首先將總數是168元的硬幣先洗乾淨,在吉時放進鍋子裡加水煮,水約8分滿,用大火煮滾,再多煮1至3分鐘。

更多新聞:立春拜土地公「168紅包」發財秘技曝 元宵犯1禁忌恐窮整年

湯鎮瑋親自教授煮發財水。(圖/翻攝湯鎮瑋臉書)

 
更多新聞:資深名嘴驚傳急動刀 無預警宣布:永遠退出談話性節目

湯鎮瑋說明,再來將煮滾的財水移至今日財方正南方(可以客廳為主,讓蒸氣薰散後,靜放1個小時以上)待財水冷卻後,裝入保特瓶或其他不限任何材質有加蓋的容器中(不限做幾瓶),並用紅紙寫上「立春財水」及「自己的姓名」貼在瓶身。

湯鎮瑋親自教授招財妙招。(圖/翻攝湯鎮瑋臉書)


至於煮完的錢幣該如何處理?湯鎮瑋建議放入聚寶盆、存錢桶或存入銀行。而財水可以放在大門後地上或櫃子內、明財位、收銀台、保險櫃等或流年南方、北財位。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立春#立春拜土地公#立春開運#立春禁忌#煮財水#湯鎮瑋#168硬幣#發財水#立春習俗#補財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3097

0.4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