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詭異紅漬「越擦越髒」!租屋遇鬼室友 地板冒長髮他嚇壞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14:30
網友分享詭異的租屋經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分享詭異的租屋經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獨自在外租屋除了惡房東、麻煩鄰居之外,最怕的就是遇到靈異現象,多年前一名網友就曾在PTT發文,透露自己租房連遇怪事的經歷,其中「詭異紅色汙漬」、「憑空出現的女性長髮」、「故障電扇自行轉動」都被詭譎氛圍滲透,不少人看了也是驚訝直呼真的太恐怖。

原PO多年前在PTT發文分享靈異租房經驗。(圖/翻攝自PTT)

 
原PO當年在PTT以「廁所裡有別人」為題發文,提及自己某一次在工作地點近處租房,雖然在看房當天曾被媽媽告知「房子不乾淨」不建議住人,但由於自己很中意房間的裝潢、因此仍是堅決下訂;不料就在入住當天發現,整個房間從裡到外都透露著奇怪的氛圍。

房間內的怪異現象讓原PO沒過多久就決定退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除了床板、牆壁書桌上「越擦越髒」的詭異紅色汙漬之外,原PO也在自己剛打掃完的廁所地板上,發現帶有乾涸血跡的衛生棉條,除此之外還有房間地板也時不時會出現女性長髮、不能轉動的電扇開始運轉、甚至電視看到一半時電燈會突然燒壞、導致整個房間陷入一片漆黑;雖然也跟房東反應過此事,卻始終沒有一個定論。

原PO把衛生棉條拿起來聞的動作意外引起討論。(圖/翻攝自PTT)

 
種種的恐怖經歷最終也成功勸退了原PO,他也坦言慶幸自己已經搬離原住處,整個驚悚到不行的劇情發展也讓網友看傻了眼,驚訝表示「電燈爆掉我會嚇死」、「憑空出現棉條真的很媽佛」,另外還有人搞笑表示「房東把床底下租給別人」、「有經血,頭髮 能驗DNA就真相大白了」、「女鬼:哩金變態」。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靈異現象#租屋#衛生棉條#長髮#鬼室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17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