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六立春必拜土地公!獨門「求財秘技」多1步驟正偏財狂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10:05
立春必拜土地公。(示意圖/TVBS資料照)
立春必拜土地公。(示意圖/TVBS資料照)

今年2023年是閏雙二月,有民俗專家教戰一定要在本週六(2月4日)農曆正月14「立春」這一天去祭拜土地公,若拜對了可望財庫一次補滿整年。資深女星楊繡惠也表示,其實求財求土地公是最有效的,她更教戰獨門發財絕招,多了1個步驟讓心願直接上達天庭。

更多新聞:爆連明月死不瞑目?呂文婉怒揭「她病逝驚人真相」全場發毛

 
 
楊繡惠曾在《命運好好玩》節目中教戰求土地公的整套SOP,她說拜拜求財無須捨近求遠,住家或自家附近的土地公廟就形同管區,有什麼事情、心願或訴苦,都能去找土地公說。
 
楊繡惠說茶倒全滿不禮貌。(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T)

但是拜拜同時間有這麼多人求土地公,該如何確保土地公有聽見呢?楊繡惠分享有一個秘招能直接專線通話土地公,那就是到金紙店買一份疏文,回家寫上:出生年月日、名字、現居住址(或公司地址)以及所求心願,寫好後恭敬地擺放在神明桌上。

 
更多新聞:消失演藝圈1年!本土劇女星「爆轉行殯葬業」驚人近況曝光
 
楊繡惠說拜土地公要準備的供品包括五果、茶及四色金,她說自己會泡茶葉,最好是帶一壺茶去並準備3個杯子,買超商的罐裝茶也可只要心誠則靈。她教戰拜土地公時,3個杯子擺在桌上,點香前先倒3分之1杯,接著將香拿起,把所寫疏文照唸一遍給土地公聽,如此一來祂便知道你想求什麼。待香燒了3分之1,再將茶倒至半杯,等都祈求完、香燒過一半,再倒第3次,切記倒「8分滿」就好,楊繡惠提醒茶倒全滿不僅不禮貌,也不能倒到溢出來,「錢不會溢出來,溢出來就沒了嘛!」

更多新聞:年後爽發錢囉!每人最高「現領3萬元」簡單2條件直接入帳
 
楊繡惠拜土地公的絕招是求香灰。(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T)

而最重要的一個步驟來了!拜完後必須擲筊對土地公說:「我想跟祢求一些大爐的香灰,讓我回去鎮宅、招財、進寶!」楊繡惠說記得帶一支乾淨的湯匙,拿一個紅包袋,在香爐的東南西北中各挖一點香灰,放在紅包袋裡,再放在口袋,最後再將疏文與金紙一起化掉。回家後若家裡沒在拜拜,將紅包袋放在財位即可;若家有在拜拜則一定有香爐,就把香灰加在你家香爐裡,財運自然超順,身體也會很健康。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春#拜土地公#土地公#立春拜土地公#立春開運#立春拜拜#發財#香灰#求財#財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74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