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時間!停車場感應異常 男扳歪柵欄離場


發佈時間:2023/02/01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9:01

台北市一名男子,繳錢後要離開停車場,卻因為講電話講太久,導致無法出場,雖然他再補繳一次費用,不過出口管制仍然沒有反應,最後因為趕時間,扳歪柵欄後直接離開,隔天業者發現被破壞,急忙報警,並向男子提告,求償兩萬元。

圖/TVBS

 
黑色轎車緩緩開到停車場出口,準備要出場,但柵欄遲遲不升起穿襯衫的男子下車,研究機台卻沒反應 ,只好再倒車測試、還是沒幫助。藍衣男走到繳費機再次繳費,想再出場柵欄依然沒打開,最後看了好一會兒,走到桿子旁,直接扳開離開現場,業者隔天上班發現被破壞,急忙報警逮人。

記者 蘇珮語:「這名車主當時要離場把車開到了感應區,沒想到柵欄卻都升不起來,前後試了好幾次,但卻都沒有升起來,最後他直接把桿子給扳彎離開現場。」

圖/TVBS

事發就在台北市萬華,原來第一次車出不去,是因為65歲的曾姓男子已經繳完費,卻忙著講電話,超過離場時間,但已經再多繳了20元,仍然感應異常,無法離開。男子強調因為趕時間,沒想那麼多、只好破壞柵欄,事後被業者提告,法院依毀損罪判拘役20天、易科罰金兩萬元,不過業者同時求償兩萬,總金額加起來將近138倍的停車費。
 

圖/TVBS

車主:「退後前面退後前面,它都一直感應不到啊,我都還覺得很納悶啊,因為突然有事我急著要趕出去,所以我不小心把那個鋁管就弄歪掉了,他民事他說兩萬塊嘛,他以前就一直咬死兩萬塊,我說一支鋁管,你要兩萬塊嗎?」

被扳壞的柵欄還留在停車場內,整根變形無法再使用,車主到案後供稱,因為趕時間 ,所以沒打客服電話直接離場,心想事後賠償就好,沒想到業者求償兩萬,現在雙方賠償金額喬不攏,走上民事法庭,只是因為趕時間,選擇弄壞設備,這回賠上的錢,比停車費還要多更多。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停車場#感應異常#報警#提告#毀損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25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