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角錐當籃球!倒掛校園籃網 4名青少年惡作劇罰掃校園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宋佳娟 徐記宏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9:01

高雄小港國中,校園籃球場,有青少年把三角錐當籃球投籃,倒掛在籃網上!校方隔天發現,調監視器找到4名青少年,原來是校友回來打籃球,卻故意惡作劇,他們已經認錯,校方也要求這幾位校友,要回學校勞動服務。

圖/TVBS

 
同學vs.老師:「站上去啊」

幾位學生合力搬動小樓梯,因為頭頂上,竟然有個橘色的三角錐掉進籃網,卡的剛剛好。

同學:「你用推的你等一下不要動」

 
同學在底下幫忙接住,解救籃網,奇怪的是,籃球場到底哪來的三角錐,校方調閱監視器才看到,就是這幾位少年惡作劇。

圖/TVBS

小港國中總務主任陳珮珊:「他們已經不打球,球收起來就直接把三角錐當作籃球來投籃,瞄準籃框在投,一旦卡到籃框以後,他就拿另一個想要試著把他弄下來。」

監視器畫面中有4名青少年,先拿出三角錐,做著瞄準籃網的姿勢,沒多久又換另一人跳起來,好好的籃球不打,硬要拿三角錐投籃,事發就在高雄小港國中,校方直到隔天才發現。

小港國中總務主任陳珮珊:「我們通請教官通知孩子,在下個禮拜到學校愛校服務,雖然已經畢業了,但這也是我們的校友。」

記者宋佳娟:「有青少年拿著三角錐,當成籃球來投籃,校方就在現場貼公告,要求少年們不要搞破壞。」

圖/TVBS

還好這幾位校友乖乖認錯,不過這座風雨球場2年前剛蓋好,疫情後恢復對外開放,校方近期又發現柱子上的防撞泡棉被人割開,疑似拿鑰匙破壞,其實不只學校,高雄其他運動場館也常有人想耍帥卻搞破壞。

 
運動民眾:「就是扯扯網子不然就是有攀爬的行為,因為拉不到框就只能拉網子。」

運動民眾:「我看過有人拿安全帽,拿安全帽往籃框丟。」

這些場地都是需要大家維護,萬一破壞公物,自己要負擔修繕費用,更害其他人無法使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角錐#籃球#惡作劇#青少年#勞動服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2

0.0998

0.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