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多數人都不愛機械車位?網揭真相:優點只剩下價格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5:30
機械車位雖然較便宜,但多數人都不推。(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機械車位雖然較便宜,但多數人都不推。(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地狹人稠,路邊停車位經常一位難求,許多開車族必須購買或月租停車位,但平面車位不僅數量少、價格也貴,不少民眾因為預算考量只好退而其次選較便宜的機械車位,不過春節期間新北市汐止區發生證交所前副總黃乃寬遭機械車位夾死的意外,讓大眾開始關注機械車位的優缺點與安全性。

近日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機械車位的月租費比較便宜,長期下來可以省錢,但網路上大部分的評價都一面倒不推機械車位,好奇「為何大家都不推薦機械車位?」

 

網友好奇為何大家都不推機械車位?(圖/翻攝自PTT)

貼文吸引許多網友回應,多數人都認為安全有疑慮,「出意外的新聞那麼多」、「連電機博士都被夾死,你覺得你逃的過嗎」、「命比較重要」、「夾一次後悔一輩子」、「壓一次人就沒了,你的命不值那點錢嗎」、「幸運點車子出事,衰一點人出事」、「沒事就沒事,出事通常都是大事」。

網友認為機械車位容易出狀況又有安全疑慮。(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另外也有部分網友表示機械車位不好停又容易出狀況,「機械必定磨損,故障只是早晚」、「車身兩旁還有低檻,很容易A到不知道」、「承重會隨使用時間下修,維修或換新還要再花大錢」、「很多社區都沒確實做到定期保養,你沒保養,故障率高,出事風險就高」、「機械故障,當天用車計畫就QQ了」、「每天停車花十分鐘,機械還容易故障危險」、「拿車停車等10分鐘,很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機械車位#保養#安全#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6

0.7559

0.9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