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留不住錢?快回想手機號碼 專家曝6組數字易破財

作者 品觀點 責任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13:41
選錯手機號碼可能讓你破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選錯手機號碼可能讓你破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常有這樣的感覺嗎?從以前到現在工作起來總是波折不斷非常辛苦總是存不到錢,別人好像都是很容易累積到財富,或是省吃儉用苦守財庫十八年,好不容易賺到一點錢,總是會莫名奇妙的又留不住,不是家電壞掉就是家人需要?

投資或開店失利可能與手機號碼有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也有人以前都不相信投資可以獲利,但突然哪天換你想投資時就被割韭菜,或是終於下定決心不再吃人頭路,創業當老闆結果也是慘賠倒閉。如果你總是遇到這種阻礙,那你的手機號碼裡面看看有沒有以下數字。

數字易經專家陳咨穎整理出會破財的手機號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數字易經專家陳咨穎老師幫大家整理出會破財的手機號碼:

81、108、218、379、1244、7097,想客製化手機號碼歡迎洽詢旺好運
 

本文由《品觀點》授權提供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品觀點聚焦議題

#破財#錢#留不住#投資#失利#賺錢#創業#慘賠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品觀點

品觀點帶你品味生活新觀點 不只是單純傳播媒體,更堅持“深度”的傳達,我們致力於建立一個具有品質、品味、品行,值得信任的媒體品牌。聚焦時事議題提供有品、有價值且白色中立之論點,讓觀眾可以從中獲得最真實的訊息。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0751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