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週六立春必拜土地公!「把握這時辰」加碼1絕招:正偏財全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4:22
立春必拜土地公。(圖/TVBS資料畫面)
立春必拜土地公。(圖/TVBS資料畫面)

農曆年後上工,不少民眾都會擇吉日去拜公司或上班地點附近的土地公廟,命理專家廖美然指出,今年2023是閏雙二月,絕對別忘了要祭拜土地公,而日子尤以本週六(4日)農曆正月14的「立春」為佳,當天若加碼1絕招,財庫可望一次補滿旺整年。

更多新聞:昨才交接!75歲蘇貞昌「驚傳榮總住院動刀」蔡英文趕往探視

 
 
廖美然表示今年因為是閏雙二月,有2次二月,而「頭牙」就在農曆二月初二,也就是土地公聖誕,因此今年拜土地公很重要。有些人為求慎重,會2次二月都拜,但廖美然表示一般民眾可於第1個二月去拜拜即可。

更多新聞:起心動念2024?郭台銘爆有意組「非綠陣營」爭當共主內幕曝
 
拜土地公必備。(圖/鴻凱娛樂提供)

而最佳拜土地公吉日,則在本週六、農曆正月14日「立春」當天上午9點最好。廖美然教戰開運秘法,備妥5果(鳳梨、蘋果、火龍果、香蕉、橘子)、6個包子、1小罐蘋果西打、少許糖果和巧克力,找土地公聊聊天,能帶來好運。
 

更多新聞:真的爽發錢了!不等普發這裡「每人現領2.6萬」今起手刀衝
 
煮發財水秘招。(圖/鴻凱娛樂提供)

廖美然更加碼一個大絕招,就是在立春土地公求財日當天「自煮發財水」,一次將財庫補好補滿,可自備168元銅板(50元1枚、10元10枚、5元2枚、1元8枚)以及一個高約13公分、直徑約12公分的圓形塑膠罐,簡單3步驟製作方法如下:
 
1.將168元銅板,放入鍋內加入陰陽水(冷水+熱水)。
2.將168元銅板與陰陽水一起煮開約15至20分鐘。
3.待水冷卻後,將銅板跟水裝入瓶罐約8分滿,將發財水放置在家中財位即可。

 
廖美然建議可準備168元的錢幣自製「發財水」。(圖/廖美然提供)

廖美然解釋,發財水只要不放在廁所地上,其他任何地方都可以放,包括有放存摺的抽屜、辦公室或客廳櫥櫃皆可。擺放一整年,到明年可再煮新的補進去,但她提醒隔年錢幣一定要換新的,將168元拿出來以錦囊福袋裝起來,它就會是「可生錢子的錢母」,而舊的發財水則可噴灑家中花朵、盆哉,帶來「財氣」!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春#拜土地公#土地公#求財#補財庫#閏二月#拜土地公秘招#發財水#發財#財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805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