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日統客運/童子賢/泰達幣/胡歌/柯文哲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2:27
今日熱搜話題有童子賢(左)、胡歌。(圖/中央社、翻攝自微博)
今日熱搜話題有童子賢(左)、胡歌。(圖/中央社、翻攝自微博)

今(1)日熱搜關鍵字為「日統客運」。日統客運公司16日宣布停駛4條國道路線,行駛長達26年往返雲林台北班車昨天畫下句點,董事長林義風中午12時20分率員工含淚送走末班車,有公車迷特別買票搭乘,記錄歷史的一刻。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董事長林義風中午率員工在斗六站目送末班車駛離。(圖/中央社)

 
★日統客運

林義風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日統自1996年服務雲林至今,結束經營26年的國道客運事業,內心很痛苦,對鄉親也很不好意思,但大環境衝擊下,日統只能選擇結束,感謝雲林人長期對日統的照顧。《全文

和碩董事長童子賢。(圖/中央社)

★童子賢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農曆年前上任,民進黨智庫「新境界文教基金會」也完成改組,昨公布新任董事名單,前副董事長洪耀福離任,關注公共事務的和碩集團董事長童子賢則在賴清德邀請下擔任副董事長,另有兩位副董事長,包含前黨秘書長林錫耀及前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與賴清德親近的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前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也名列基金會董事。《全文

高鐵左營站驚傳2嫌面交900萬泰達幣。(圖/翻攝自台灣高鐵左營站臉書)

★泰達幣

左營高鐵站深夜驚傳搶劫,30日深夜11點15分左右,一名女子與歹徒相約高鐵站內售票處進行虛擬貨幣「泰達幣」交易,沒想到女子透過手機交易完成價值約900萬元的虛擬貨幣後,歹徒卻稱沒收到,結果藉故搭計程車逃離,警方獲報已掌握歹徒身分,正循線追緝中。《全文

胡歌與妻子疑似多張同框照外流。(圖/翻攝自微博)

★胡歌

因出演《仙劍奇俠傳》、《琅琊榜》走紅的中國男星胡歌昨(1/31)無預警宣布當爸,女兒已經出生,更公布妻子並非公眾人物,消息曝光後,震驚演藝圈。讓網友紛紛上網爆料,胡歌老婆的真實身分,疑似同框照全部流出。《全文

蔣萬安邀柯文哲合體點亮台灣燈會。(圖/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

台灣燈會暌違23年再度回到台北,31日舉辦點燈儀式,不僅台北市長蔣萬安到場,就連前市長柯文哲也應邀,兩人合體點燈,蔣萬安致詞時向前市長致謝,柯文哲也在Instagram上發兩人合體動態,雙方互動良好。《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Google Trends#熱搜#日統客運#童子賢#泰達幣#胡歌#柯文哲#賴清德#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47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