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春5生肖快躲春!勿犯「4禁忌」恐惹災禍整年 化解4招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1:44
專家提醒5生肖要安太歲。(示意圖,與當事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專家提醒5生肖要安太歲。(示意圖,與當事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本週六(4)日即將迎來兔年首個二十四節氣「立春」,今年是「黑兔雙春閏二月」,民俗專家廖大乙特別提醒有5大生肖需要「躲春」,除了安太歲之外,他更提醒4大禁忌及4大化解方法,能化解1年的災禍。

更多新聞:普發6000元何時領?陳建仁出手了 柯建銘曝「最快時程」

 

本週六(4)日即將迎來兔年首個二十四節氣「立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第二個刮刮樂2千萬得主現身!獎落這縣市 動物闖彩券行帶財

立春是節氣之首,更是新的一年的開始,尤其今年是癸卯年,從天干地支與五行八卦來看,癸水為黑、卯為兔,不少命理專家提醒今年是「黑兔年」,據《自由時報》報導,廖大乙指出,今年是閏二月的癸卯年兩個「立春」,分別為農曆正月十四日和農曆十二月二十五日,對正沖太歲生肖兔和生肖雞;沖太歲生肖鼠、馬;小偏沖屬龍者,提醒這5生肖比較容易會有爛桃花,因此除了安太歲之外,在立春當日特別要「躲春」。

 
更多新聞:多圖/胡歌老婆同框照爆流出!神似楊冪+林依晨 驚人身分曝

五大生肖立春當天無必要暫不出遠門,也不要探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尪爆「極樂9秒片」流出!夫妻澳洲0互動 小S不忍全說了

廖大乙建議,上述生肖立春當天無必要暫不出遠門,也不要探病,切記凡事忍耐,且須謹言慎行,絕不口出惡言,也不要有「人與人連結」的行為。可以穿戴紅色系的衣帽、戴紅色線項鍊飾物討喜氣。

此外,廖大乙提醒這5大生肖今年少投資、少逞口舌之快,健康和感情狀況都須留意,也呼籲不要在網路散播謠言、詐騙、誘人犯罪訊息,以免業障反撲大。消災方式,可選擇多布施,包括捐款、添香油錢、幫助他人。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立春#二十四節氣#立春禁忌#廖大乙#雙立春#黑兔年#生肖#運勢#躲春#立春習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8

0.0833

0.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