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載到輔大陳若儀!怨遭抹黑憂鬱瘦2kg 計程車司機曝長相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0:21
多元計程車司機透露疑似載到「輔大陳若儀」本人。(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多元計程車司機透露疑似載到「輔大陳若儀」本人。(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被網友戲稱是「最強本土劇連載」的流水席之亂暫告一段落,雙方紛爭似乎稍有止歇,不過臉書上再度出現一名自稱多元計程車司機的網友透露,自己疑似載到事主「輔大陳若儀」,因為女方在乘車過程中不斷向友人訴苦,強調自己被小姑、被網友抹黑以致憂鬱到不行;司機也表示本人雖然戴著口罩、但應該滿漂亮的。

網友在臉書還原載客吃瓜過程。(圖/翻攝自臉書)

 
自稱是多元計程車司機的網友在臉書「匿名2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在台北京站載到一名上車就不斷打電話訴苦的年輕女子,期間多次表明「只想挽回這段感情」、「被形容敗金」、「遭到小姑抹黑」、「要對酸民跟新聞記者提告加重誹謗」等語,還表示連日的紛爭讓她憂鬱到不行、甚至3個禮拜就瘦了2公斤,讓司機不禁懷疑該名女子就是「輔大陳若儀」本人。

更多新聞:分析流水席人妻EQ問題 他曝「更致命關鍵」:這點最可怕

該女子不斷在電話中訴苦。(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司機表示,女乘客整個過程越講越激動,但整個對話內容大概都圍繞在同一件事情上面,而關於外界最好奇的「廬山真面目」,司機也透露雖然女子戴著口罩,但也看的出來應該是滿漂亮的一個女生;貼文釋出後再度引起網友熱議,紛紛敲碗要求公開行車紀錄畫面,「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竟然還有番外篇」、「創作文再+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輔大陳若儀#流水席之亂#多元計程車#抱怨#小姑#訴苦#匿名2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8

0.1441

0.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