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駕強闖台中港 撞護欄燒車警急拖出救命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23:23

台中一名男子今晚(31日)開車強闖台中港管制站,不甩警方攔查,駕駛衝進港區後疑似視線不清,自撞水泥護欄,車輛翻覆起火燃燒,員警抵達時,發現車子冒煙起火,立刻把人拖救出來,沒多久,車子全面燃燒變成火球。

圖/TVBS

 
消防隊員拉水線射水滅火,眼前是火燒車,火勢相當猛烈,員警也在旁邊戒備,鏡頭放大來看。

目擊者:「哇翻車啦!」

四輪朝天,汽車撞上護欄引發火警,更驚險的是這裡是台中港管制區內,1月31日晚間8點左右,有人開車到了管制站遇攔查不停直接衝進去,卻自撞水泥護欄,台中港務警察立刻驅車前往,在南橫二路圓環處發現這輛車已經起火燃燒。

 
圖/TVBS

台中港務消防隊副隊長曾星明:「港警通報有一台車,自撞圓環的紐澤西護欄,我們到達現場時,駕駛已經由員警拖到安全地方,我們迅速把火勢撲滅,將受傷駕駛由員警護送,送到童綜合醫院他意識清楚。」

圖/TVBS

驚險一瞬間人被救了出來,駕駛是64歲鄭姓男子被拉出車外,躺在旁邊地上,多處擦挫傷胸部頓傷,被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檢查治療,但他為什麼開車闖管制區,現在台中港務警察還在調查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強闖#管制區#火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985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