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不到10元零食!她嘆只剩「這包」網憶:當年靠它生活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22:04
網友分享現在還買得到的10元零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網友分享現在還買得到的10元零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萬物皆漲,只有薪水沒漲,是許多民眾的心聲。有網友日前嘆,想要隨便買個10元零食,都找不到了,接著她分享許多人的童年零食,「迷你口糧棒」,笑說:「只剩這個不會背叛我」。畫面曝光後引起共鳴,網友們也紛紛憶起,「回想當年,靠這包餅乾生活」、「膩到出社會不想吃它」。

網友感嘆,想找10元零食都找不太到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笑稱,「萬物皆漲的時代,好像只剩這個不會背叛我。」原PO將架上「10元迷你口糧棒」照片PO出來並感嘆,去全聯想隨便買個10元、20元的零食,已經都找不到了,「回不去的年代,可怕的通貨膨脹」。

更多新聞:教召時間不一!他怒:當我沒事做 網見這處酸:不識字嗎

原PO發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畫面一出,網友們超有共鳴,紛紛讚「追劇的好選擇」、「你是我老公的冰友,他也是喜歡這個而且說不是8-10元嗎?我說是湊折扣才是啦!」、「嗯….大一常買止夭,膩到出社會不想吃它」、「我也有買 , 一直都是10元」、「這個可以多買一點」、「這個也很好吃,我兒的小零食」、「回想當年,靠這包餅乾生活」。
 

更多新聞:夢幻SPA變「臭便池」!他訂Airbnb批:超級失望

不過,網友們也嘆,物價飆漲,「一包餅乾等於一個便當 」、「 錢沒亂花也沒少賺卻越來越窮」、「好懷念當初10元的蚵仔煎」、「什麼都漲的年代,連小時候吃到現在的零嘴也漲了」。但也有人指出,「安慰一下台灣通膨算還好了,真的。當然有漲大家會哀一下是很正常的。我四年沒出國,剛回來的感想」、「國外物價好像漲更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零食#通貨膨脹#10元#口糧棒#漲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48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