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現撈」生魚片150元貴 鯛民嗆:Toro可吃到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05:50
一名老闆抱怨自己賣生魚片1盒11片賣150元竟被客人嫌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老闆抱怨自己賣生魚片1盒11片賣150元竟被客人嫌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魚片」是不少人愛吃的美食之一,一名在市場賣生魚片的老闆發文抱怨,日前做生意時,遇到一名男性消費者,對方點了一份綜合生魚片,聽到價格後竟嫌「150元太貴了」,對方甚至還嗆他,「150元可以買Toro(黑鮪魚大腹)吃到翻過去了!」老闆事後將綜合生魚片照片曝光,要大家評評理,網友們看完之後都替這名老闆抱屈。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直言「這世上真的什麼人都有」。他提到過年期間到初六,排除萬難賣生魚片,而且還是使用「現流」的,「但這位不知道從哪冒出來的家屬,點一份綜合150大嗆我生魚片150元很貴!」

 
 
原PO透露那位客人(紅衣者)聽到價格後竟嗆150元可以Toro(黑鮪魚大腹)吃到翻過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尾牙中1萬工讀生請喝飲料 厚臉皮前輩點餐1句話被擊落

老闆提到,這位阿伯購買之後嫌太貴,隨後退貨說不想買了,甚至還嗆聲,「150元可以買Toro(黑鮪魚大腹)吃到翻過去了!」這讓老闆聽了十分無奈又不甘心,自認販售的生魚片品質,絕對對得起賣的價格,遭到如此批評非常不爽,「我摸著我的良心,覺得我的品質對得起我的價格!但真的有點不爽這是誰的家屬!把他關好別讓他出來嚇人!」事後原PO也附上生魚片照片,從中看到一盒裡有11片生魚片,而且從魚肉的色澤,看起來也頗為新鮮,品質算是不錯。
 
 
網友們都替原PO抱屈。(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深夜手機突跳訊息 打開見女主管傳「露點自拍照」男嚇呆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眾人熱議,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力挺原PO,大罵那名男顧客真的是(鯛民)刁民,「150元還嫌貴?真是吃米不知道米價,那請他帶我去吃150元的黑鮪魚」;還有人直言,「150元可以吃Toro吃到翻,拜託告訴我店址,立馬過去光顧;網友們認為老闆這盒生魚片賣150元其實很可以,想用新台幣下架。
 
也有內行人解釋,「在一個客觀的角度上…店家說到第一個重點『初六』這時間點是假期期間,而且各大魚市也是剛『開市』,再來店家強調『現流魚』而非冷凍魚,相對成本會比較高。鮭魚2片旗魚4片鮪魚3片,最右邊沒意外的話是海鱺2片,總共是11片售價150元,平均是一片13元左右,其實嚴格說起來是合理的」。對於這位專業網友分析,事後老闆也回應「感謝海鮮公道伯精闢的分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生魚片#現撈#黑鮪魚大腹#鯛民#現流#新台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6

0.1171

0.3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