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二兒「新鞋寫6字」!媽氣問原因 他天真一句母暈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18:17
小二兒無厘頭舉動讓媽媽好氣又好笑。(示意圖,與本新聞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小二兒無厘頭舉動讓媽媽好氣又好笑。(示意圖,與本新聞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孩子單純、無厘頭的舉動,常讓家長又好氣又好笑!一名媽媽就分享,前幾天買了一雙全新球鞋給就讀小二的兒子,不料最近卻發現他在鞋頭和鞋身用奇異筆做記號。雖她當下快被氣死,但詢問兒子原因後,超天真的回答卻讓她瞬間氣不起來,只能無奈感嘆「我的天才兒子啊…」。

「我的天才兒子,居然在新買的鞋子上寫名字!」女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只見白藍黃相間的球鞋被用奇異筆在側邊寫上「二年乙班」,不僅如此,左右腳更被寫下「貫」、「宇」2字。這讓她感到很納悶,不解兒子為何這樣做?沒想到兒子面對媽媽的質疑,竟天真回答:「因為我怕鞋子被偷啊!」這讓她又好氣又好笑,瞬間不忍心責怪孩子。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母子對話曝光後,網友也被孩子單純的行為給逗笑,「這孩子涉世已深」、「寫下去就自己的了,誰也偷不走」、「媽媽不懂啦!這是限量簽名款」、「太可愛了!小朋友的煩惱」。另外也有不少家長分享「我兒子也是這樣」、「我家也有個天才女兒,曾把涼鞋放冰箱,她以為涼鞋要放冰箱才會涼」、「我孩子還在內褲上寫名字…」,意外掀起另一波家長互相取暖的討論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球鞋#國小#新鞋#爆廢公社#家長#寫名字#偷竊#小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492

0.3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