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安于晴赴泰遭勒索 旅遊達人布萊N曝:偏僻景點「警收過路費」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19:36

除了女星安于晴赴泰旅遊,被黑警勒索台幣2萬7千元,旅遊達人布萊N也透露,曾聽過在泰國重要關口會有一些警察要收過路費,自己到柬埔寨旅遊,也被移民官索取小費,對此財經旅遊達人法比安建議,若真的遇到勒索就先報警,或給錢自保同時要錄影,之後再去當地大使館請他們幫忙申訴。

圖/TVBS

 
口感酥脆有特殊香氣,富有高蛋白的炸蟋蟀是泰國著名街頭美食或是玩起水上活動設施,泰國玩樂景點多吸引觀光客朝聖,疫後國門大開女星安于晴開心前往泰國旅遊,被遇上恐怖黑警勒索2萬7。

女星安于晴(01.08):「警察一開始會先搜妳的身體,他是想要看妳有沒有毒品,但其實他是要看妳身上有多少現金就是會用各種理由。」

回想當時仍心有餘悸,面對泰國黑警突然出沒,難道當地真的有勒索文化嗎?

 
旅遊達人布萊N:「我自己曾經有聽過有一些旅行團,他去比較偏僻景點的時候在一些重要的關口上,會有一些警察攔下來索取所謂的過路費,但我不確定是不是很廣泛在泰國各地方都是這個狀況。」

圖/TVBS

不只泰國會有黑警出現索取小費在東南亞東歐地區可能也會發生,旅遊達人布萊N2013年獨自1人前往柬埔寨旅行也曾被索賄過。

旅遊達人布萊N:「其實我在入境跟出境都有遇到移民官要求付小費的部分,那當時其實我是跟他耗在那邊,不過因為後面中國旅行團,剛好那個導遊很大聲跟團員說,每個人夾一塊美金在護照裡面給移民官,所以可能移民官聽到這件事情才趕快把我放行」

回想當時年輕氣盛跟移民官僵持不下,布萊N說民眾若在外遇到還是選擇花錢了事避免讓自己身處險境。

財經旅遊達人法比安:「如果你當下不能報警,那你錢也給了事後可以找我們的國外大使館,來做急難救助的溝通。」

圖/TVBS

國人飛到海外散心根據統計去年一整年,泰國成為繼日本後台人最愛前往的旅遊聖地至去年11月人數超過7萬人,疫後瘋旅遊提醒民眾出國小心行事切勿和對方硬碰硬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于晴#勒索#旅遊#泰國#小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1060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