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進裸湯區變觀光客手機猛拍 遭制止回1句話讓人傻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16:47
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泡裸湯時遇到令她傻眼的事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泡裸湯時遇到令她傻眼的事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近寒流冷氣團來襲,不少人被凍到受不了,因此就會去泡溫泉暖暖身子。一般除了湯屋之外,也有人偏愛裸湯。但最近有女網友分享,日前去泡裸湯時,一名女子走進來後,竟然開啟「觀光客模式」,竟拿起手機朝裡面猛拍,當下她見狀傻眼並上前制止,不料對方竟無辜回稱「我不知道欸!」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一開頭就寫道,「所謂的裸湯區,基本概念都應該知道,大家都是坦誠相見的」。她提到日前去泡湯時,本來想好好放送一下身心靈,沒想到泡到一半時,一名年約30出頭的女子,進入裸湯區之後,接下來的行徑讓她大傻眼。

 
 
原PO透露一名女子進來後化身成觀光客模式,拿起手機猛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問路被回「看到胸罩左轉」超困惑 神結局展開網:要朝聖

女網友透露,對方近來放下大包包之後,竟然開啟觀光客模式,拿起手機在裡面拍,當下她看到當場嚇到,立刻制止並大聲吼對方,「裸湯區不能使用手機啊!」沒想到女子聽完之後,竟然裝無辜地說,「真的啊?這個我不知道耶!」這讓女網友氣炸了,事後忍不住抱怨,「害我大過年期間,把妳家祖宗十八代全部叫出來請安,沒知識也該有點常識好嗎?」
 
 
原PO事後制止對方,沒想到女子一句話,讓她聽了差點想罵髒話。(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深夜手機突跳訊息 打開見女主管傳「露點自拍照」男嚇呆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眾人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直呼太扯,居然遇到如此「奇葩」之人;也有網友傻眼地問,「居然在裸湯區拍照,她到底有多沒常識?」還有人直呼,要是真遇到這種人,直接用溫泉水潑她手機也是剛好而已;也有人分享類似經驗,「礁溪泡湯也遇過,有人拿著平板坐著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溫泉#湯屋#裸湯#手機#觀光客模式#爆怨公社#祖宗十八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7

0.3434

0.5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