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堅持不生小孩!OL遭男友媽狠嗆自私:斷人後代很糟糕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15:45
網友看見男友媽媽批評,「斷人後代,是件很糟糕的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看見男友媽媽批評,「斷人後代,是件很糟糕的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社會年輕族群,大部分因拚搏事業和經濟問題導致結婚、生小孩意願下降,也有部分人認為,即使與另一半進入下個人生階段,也未必需要給對方傳宗接代。1名網友亦此,堅持不生小孩的她跟男友媽媽理念不同,男友媽媽還背後批評她「不生小孩斷人後代是件很糟糕的事」,最終2人只能選擇分開,祝福彼此未來能夠找到更適合的幸福。

網友分享和男友理念不同的故事。(圖/翻攝自Dcard)

 
該名網友於Dcard分享,她和男友交往將近1年,約莫半年時男友即萌生結婚念頭,她以想先穩定事業且經濟獨立為由婉拒,並告訴對方「我是堅持不生小孩的,那你還想跟我結婚嗎?」面對突如其來的話題,男友表示自己很喜歡小孩,還不斷以「搞不好之後就會改變想法」、「生小孩不可怕啊,我會陪在你身邊」、「變醜我也愛你」等話試圖改變她的想法。

網友堅定自己不生小孩的想法,結果分手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令該名網友意外的是,她無意間發現男友和其媽媽的對話,內容正好與生小孩有關,男友媽媽指出,家庭有孩子才能圓滿,孩子亦是夫妻倆感情潤滑劑,加上現今醫療進步,或許可以選擇無痛分娩。此外,男有媽媽還說,「人真的不能大自私,只想到自己」、「斷人後代,是件很糟糕的事」,經與男友溝之後,她更堅定自己的想法,決定分手。

該名網友強調,此事件為雙方理念不同,並無誰對誰錯,為了不耽誤彼此的時間,祝福彼此找到幸福相信是最佳的解決方式。對此,網友紛紛留言,「生不生小孩沒有對錯,就是選擇不同而已」、「不生就是斷人後代這什麼糟糕的謬論」、「惡婆婆基因+男友不當一回事的態度=不值得發展下去」、「清朝都滅亡了,清朝人還活著」、「男友媽當自己家是皇親國戚啊」。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Dcard#男友媽媽#後代#生孩子#O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25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