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全嗎?花3800住宿慶生 「電線」懸空打結

記者 高志宏 / 攝影 周容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13:59

訂民宿慶生旅遊,卻踩到雷!日前有民眾花3800元,入住花蓮一間民宿,一進房卻先看到纏在一起甚至懸空的電線,浴室漏水、通風口破裂,讓他很不滿,因為和訂房網圖片差很大。業者解釋,電線是因為網路訊號差,臨時加的,因為年節也找不到其他旅宿,最後退了500元表達歉意。事後縣政府觀光處發現,這間根本是非合法登記的民宿。

圖/翻攝自好想住飯店 好康、踩雷不藏私

 
玩了一整天回到民宿房間,想看個電視放鬆一下,但這電燈怎麼閃啊閃,而且電視下方,也讓人有點眼花。

一堆電線纏在一起,看起來全都打結,還有從天上垂下來的延長線懸在半空中。

進到浴室洗個澡,牆角滴滴答答開始漏水。

 
這是位在花蓮市和平路上的一間民宿,有民眾為了替妻子過生日,26日晚上花了3800元入住這間民宿,但一進房間卻是看到雜亂電線,浴室門通風口壞的,漱口杯破掉蓮蓬頭也漏水,種種瑕疵讓他傻眼直呼,比學生套房還不如,而且當初在網路上訂房時,看到的圖片根本不是這樣。

圖/翻攝自好想住飯店 好康、踩雷不藏私

看看訂房網站的圖片房間寬敞,電視下方也沒有複雜電線,但當事人住到的,卻是床緊臨牆壁沒有走道。

而其實當下有馬上向業者反映,業者也致歉解釋,因為這間房網路訊號比較差,所以才會臨時加線,如果不滿意可以退費退住,只是當事人不接受,因為過年期間外面根本找不到其他旅宿,最後業者包了500元紅包,表達歉意,不過事後縣府觀光處還發現。

觀光產業科科長陳勇男:「經過我們查證的結果,尚未登錄合法登記,後續我們會依照發展觀光條例的規定,來做查處。」

圖/翻攝自好想住飯店 好康、踩雷不藏私

下回訂房,還是多看看網路評論,否則踩雷了也沒有其他選擇,原本開心的慶生之旅,都被影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宿#慶生#電線#漏水#打結#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59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