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人地獄難洗刷?桃園貨車「逼退阿嬤」害慘跌 掀日本撻伐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10:15

台灣被外媒形容是「行人地獄」,近日桃園一段車禍影片在日本引發議論,讓台灣的污名又再雪上加霜。去年11月桃園一名72歲阿嬤正在過馬路,差點遭轉彎貨車撞上,步伐踉蹌跌倒在地,當時遭網友戲謔是「內馬爾滾」,沒想到現在影片紅到日本,引發日本網友撻伐,砲轟司機惡行。

阿嬤突見到貨車嚇壞倒退多步再跌倒。(圖/翻攝自社會事小饅頭)

 
事件發生在去年11月21日上午10時59分許,一名林姓男子駕駛自小貨車沿桃園和平路行駛,準備左轉中正路往三民路方向時,因未禮讓羅姓婦人,結果婦人轉頭突然見到林男駕駛的小貨車,嚇得連續向後倒退多步,最後在一旁工地三角錐旁倒下,造成手腳扭傷。

阿嬤突見到貨車嚇壞倒退多步再跌倒。(圖/翻攝自社會事小饅頭)

結果日本YouTube頻道「TikTokまとめ登録者1万目標」近日重新分享這段行車紀錄器,短短一週累計237萬次觀看、3000多則留言,雖然影片標題寫著「逼真的表現讓內馬爾汗顏」,似乎酸婦人疑似假摔,但網友一面倒撻伐小貨車行為,「這種在日本一定是司機的錯」、「必須歸還駕照」、「這行為根本是暴徒」、「老婆婆太可憐了」、「光是在人行道前突然剎車害老婆婆嚇一跳,就是不保護行人的駕駛」。

貨車駕駛林男酒測值為零。(圖/警方提供)

 
事實上,台灣YouTube頻道「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去年11月曾分享畫面,當時許多網友也砲轟司機「仗著自己年輕力盛嘲笑、檢討老年人摔倒的只能說可悲」、「影片一開始阿嬤就在過馬路了,幾乎要壓到斑馬線才煞車,司機是真的沒帶眼睛出門」、「已經靠很近才在煞車,老人家會去嚇到也很正常」,婦人並非假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桃園#車禍#和平路#婦人#內馬爾#跌倒#日本#行人地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966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