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APP快刪!台灣爆出「盜刷信用卡」100萬次下載 公司回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0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0 14:39
下載APP得小心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下載APP得小心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過年期間爆紅的APP「Bondee」,下載次數突破100萬以上;怎料,如今爆出資安漏洞,傳出下載後被入侵,信用卡慘遭盜刷。對此,Bondee母公司回應了。

更多新聞:2024「春節年假」恐比今年10天多!破史上最長 爽出國2趟

 

台灣傳出信用卡被盜刷的災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APP「Bondee」近日在台灣掀起旋風,能創造一個虛擬人物,並從頭到腳自由打扮,Google Play下載次數突破100萬以上,甚至衝上App Store社交排行榜第4名,可見有多夯。

更多新聞:是你嘛!全家花60元「發票中千萬」領開工紅包 獎落這縣市

 
不過,近日連環爆出網友下載Bondee後,手機等裝置被入侵,導致信用卡被盜刷,而且受害範圍極大,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都傳出災情。

下載次數破100萬次(紅框)。(圖/翻攝自Google Play)

對此,Bondee母公司Metadream緊急在IG發限動回應,下載Bondee造成信用卡遭盜刷的傳言,是不實的謠言,目前並沒有收集用戶的信用卡資料,或者任何其他財務資訊。

更多新聞:開工發錢了!每人最高「領7000元」 1條件嗨拿錢

面對信用卡盜刷一事,Bondee母公司Metadream緊急回應。(圖/翻攝自官網)


更多新聞:才要引退!幼幼台「蜻蜓哥哥」赴陸回台 被騙7000萬崩潰

此外,網路安全公司Palo Alto Networks指出,APP不太可能會從存取相機及照片等管道,進而入侵用戶的銀行帳戶,不過若用戶相簿中存有金融資料的照片,的確會使銀行帳戶遭盜用的風險增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ondee#信用卡#信用卡盜刷#APP入侵#過年#年假#Google Play#新加坡#駭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68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