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月老列10條件!正妹隔天秒收訊息 火速脫單:幾乎全中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9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9 23:28
許多想終結單身的男女都會去尋求月老的幫助。(圖/TVBS資料照)
許多想終結單身的男女都會去尋求月老的幫助。(圖/TVBS資料照)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High咖」邱志恆,過去曾透露自己從未交過女朋友,但他卻在去(2022)年無預警宣布,自己與喜劇演員劉品妤(Megan)已悄悄交往一年,正式從「母胎單身」的一員畢業。近日,女方也在個人IG帳號分享,當初就是在拜了月老以後,隔天立刻收到男方訊息,不久後也正式脫單。

劉品妤跟High咖戀愛ing。(圖/翻攝自High咖、劉品妤IG)

 
劉品妤20日在IG分享多張到台北霞海城隍廟還願的照片,透露她在2021年曾前來向月老許願,當時為了「說清楚」,還白紙黑字列了10點理想型條件,沒想到隔天就收到High咖傳來的訊息,在經過一段時間聊天、相處後,確認對方就是月老派來守護她的那個人。

劉品妤拜月老隔天,High咖主訊息他。(圖/翻攝自劉品妤IG)

面對網友好奇,列的10點條件包含哪些?她也大方整理出來,並表示內容越詳細越好,其中就包含外型、身高、個性、年紀、經濟能力、價值觀等等,而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劉品妤也向月老許願,男友最好「聲音要大」,結果以上條件High咖幾乎全中。

圖/翻攝自劉品妤IG

 
另外也有網友好奇,是什麼原因讓她決定跟High咖交往的?劉品妤則回應,「喜歡一個人就是一種感覺,但真的敢放心跟他在一起,是因為他的真誠、誠實和負責任。」最後,她也PO出與High咖一起去還願的照片表示,雖然很多人都說結婚後才需要去還願,「但因為我當初是求在一起的對象,所以穩定交往後就找時間去還願答謝。結婚的話,我會再去謝一次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月老#還願#男友#交往#劉品妤#High咖#脫單#母胎單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59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