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忘帶證件」沒法取貨!女客轟店員刁難 反遭一面倒砲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9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9 18:02
示意圖/TVBS資料照
示意圖/TVBS資料照

為了避免爭議,一般在超商領取0元包裹時,店員都會要求出示證件核對身份,但在台南卻有一名女子,因忘帶證件又堅持要取貨與店員發生爭執,竟怒譙對方「太妹」、「像極黑道份子」,不僅如此,她更將整個過程PO上網想要討拍,結果反遭網友狠狠打臉。

女網友在「爆料公社」公審店員,表示自己去超商領包裹時,因為忘記帶證件遭店員刁難,儘管她多次表明身份,並出示領包裹簡訊,仍遭到店員拒領。對此,女網友提議請家人打視訊電話拿著證件證明,但店員仍堅持「翻拍或視訊都不行」,堅持必須按規定走「一定要親眼看到證件」。

 

女客沒帶證件不能領包裹,反轟店員刁難。(示意圖/TVBS資料照)

此話一出令女網友氣憤難耐,怒轟自己常到該間超商消費,對方也認得她,「老娘花錢買東西取件還要被懷疑?」、「我知道到這是規定,但我有收到簡訊,且裡面是香奈兒耶!」最後雙方僵持不下,另名店員和店長表示要報警處理,她才不得已請家人拿證件過來,最後順利取貨。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只是事情過後,她仍相當不滿,怒控店員和店長口氣挑釁「像小太妹和黑道份子」,並說自己花錢受罪,還公布店家和店員長相,要大家「千萬不要去」。只是這則討拍文曝光後,網友不僅沒有跟原PO同仇敵愾,反而一面倒砲轟她「說人家店家有問題,明明就你自己問題最大!」、「笑死,按規定來還被你開副本」、「買香奈兒了不起啊?」、「又來了,奧客起手式:是店家態度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客#超商#領包裹#取貨#證件#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1025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