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開始集訓! 中華隊齊聚雲林斗六備戰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張崇閔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9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9 14:45

經典賽將在3/8登場,中華隊在年假尾聲來到雲林斗六集訓,投手教練王建民,談到李維拉要來開球直說很期待,也認為他有很多優點值得隊上球員學習。

圖/TVBS

 
記者許祐祥:「目前所在位置在雲林的斗六棒球場,那今天是經典賽中華隊集訓,可以看到目前有滿多球員在接受訪問,馬上帶您看一下隊長王威晨的訪問。」

中華隊隊長王威晨:「國際賽就是這樣,感覺全台灣都一條心,然後去面對外國人、外國球隊,所以我相信這一次一定也可以,然後也會表現得很好,目前短期的目標,就是希望大家,帶領著球迷一起去日本。」

圖/TVBS

王威晨不只在中信兄弟擔任隊長,這次也將帶領中華隊,他透露之前打國際賽,「恰恰」彭政閔是隊上學長,經驗傳承之外,還要當隊員們溝通橋樑。
 

中華隊隊員江坤宇:「(之前看經典賽,有沒有崇拜的前輩,是誰?)那時候很多欸,像恰哥(彭政閔)、和哥(陳江和),然後智勝學長他們(林智勝),因為印象深刻的是岱鋼學長(陽岱鋼),就是打全壘打,剛好我也是坐在右外野。」

面對經典賽,中華隊球員難掩興奮,賽前主辦單位邀請到MLB傳奇球星李維拉開球,前隊友王建民現在是投手教練,心情上非常期待也期許隊上球員,能學習里維拉的優點。

圖/TVBS

中華隊教練王建民:「(李維拉)他最大的優點就是,有一個很好的卡特球,那還有他的心態,在球場上的起伏不會很大,對啊那就是選手需要去學習說,要怎麼去讓你的身體能穩定下來,然後去面對每一個打者。」

距離第一場賽事3/8剩下不到兩個月,中華隊36人名單正式集訓,屆時將選出30人代表台灣,爭取最高榮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斗六#經典賽#中華隊#集訓#王建民#李維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61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