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樂透衝2.8億!「5生肖」五路財神庇佑 錢輕鬆賺到手軟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9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9 11:30
想中獎就看這一波了!(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想中獎就看這一波了!(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樂透連4槓龜,頭獎上看2.8億元,明(30)日不想開工就看這一波了,有5生肖運勢受神明欽點,命理師廖大乙也斷言「運勢一飛沖天」,快看你有沒有上榜!

更多新聞:明年爆年假銳減!內行抖「崩潰真相」集體哀號:怎麼撐過

 

大樂透連4槓龜,頭獎上看2.8億元。(圖/TVBS資料畫面)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命理師廖大乙表示,去年虎年,生肖虎者「犯太歲」,屬猴、豬、蛇、馬則是「偏沖」,不過今年一掃陰霾,生肖虎、蛇、馬、猴、豬者今年運勢一飛沖天。

更多新聞:刮刮樂快檢查!6個「2000萬頭獎」沒人領 代碼這3字爽退休

 
廖大乙直言,這5生肖今年吉星高照,建議想要招財的話,可以穿紅、紫、金等3種顏色衣服,能增加自己的運勢,帶來旺財的效果,切記別穿黑、白衣物、牛仔褲的「破褲」。

廖大乙建議,能在住家東北方的彩券行購買,有旺財效果。(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初九天公生日!開工犯「8禁忌」衰1整年 小心神明不理你

此外,大樂透連4槓龜,頭獎上看2.8億元,這5生肖中將機率高。廖大乙表示,若想招財買樂透,建議在住家東北方的彩券行購買,別穿黑、白衣物、破褲,購買錢可以先到附近的廟宇拜拜許願,如果真的中獎,一定要還願答謝。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樂透#生肖#頭獎#過年#春節#招財#中獎#開工#廖大乙#頭獎2.8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53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