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KEA馬桶貼「7字警告標語」 前員工爆超奇葩內幕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8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8 21:35
IKEA展示區出現一張標語讓人哭笑不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IKEA展示區出現一張標語讓人哭笑不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瑞典知名家具品牌IKEA(宜家家居)因物美價廉,是許多小資、租屋族的好夥伴,近來一名網友閒暇時到賣場逛逛,卻眼尖發現展示馬桶上貼了一張警告標語,文章曝光後,隨即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捶心肝!發票中獎「1原因」領嘸錢 妹子崩潰:只有我不知?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只見照片中IKEA展示的馬桶上面貼了一張紙條,上面用中、英文寫著「此處僅供展示用、Display only」,讓原PO忍不住笑說,「所有標語背後都有它的來由」。

馬桶上貼著7字警語。(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更多新聞:內閣改組沒陳時中?徐巧芯曝民進黨造神模式:下一波是他

 
貼文曝光後,網友隨即心領神會,紛紛邪笑表示,「當有警告語出現,那肯定是有發生過」、「有味道的故事」、「未必是被抓包,只是留下了罪證」、「好市多展示的垃圾桶都有白目會丟垃圾了,在展示的馬桶拉坨屎好像也不會太意外」、「香港的宜家把馬桶全拆掉,原因很清楚吧」。

有員工透露,他們真的曾經目睹「有人用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底下也有過來人脫口衝擊內幕,「前員工在此,真的會有人上喔,我親眼看到『小的』」、「我只清過尿而已」、「聽過有客人把宜家展示間裡的衣服直接拿去結帳」、「以前很流行便所餐廳,曾經看過隔壁桌的媽媽把飲料倒到裝飾的小便斗,結果流滿地」、「別讓我回想起在接待中心撈屎的日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IKEA#馬桶#展示#警語#員工#家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03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