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堆人砸3萬6買「整本2千刮刮樂」 彩券行員工曝驚人結局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8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8 15:51
彩券行員工揭露買整本2千元刮刮樂的驚人結局。(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彩券行員工揭露買整本2千元刮刮樂的驚人結局。(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農曆春節期間,許多民眾喜歡買刮刮樂添喜氣,還會有人大手筆直接包下一整本,期待刮出大獎過好年,彩券行員工也揭露這幾天豪砸3萬6,買整本2千元刮刮樂的驚人結局。

彩券行員工透露,這幾天買整本2千元的人沒半個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更多新聞:過年玩刮刮樂慘輸「試一招就中獎」 她嗨翻:傳聞是真的

一位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有朋友在彩券行工作,透露這幾天買整本2千元彩券的人「沒半個贏」,更指出一天能賣20幾本,每個顧客都充滿希望的買,結果開出後都帶著失望離開,直呼「愛被台彩割韭菜不聽話活該!幫QQ」。

YouTuber「蹦闆」也豪灑百萬買刮刮樂,結果損失30多萬。(圖/翻攝自蹦闆YouTube)

更多新聞:土豪式刮法!他砸100萬買504張刮刮樂 血淚戰績曝光
 

貼文瞬間引起共鳴,「朋友買一本3萬6,全部好像才中2萬6」、「過去剛好前面的買了一萬元,結果只中5000」、「超讚的勸世文,值得大推」、「一張在手,失望無窮」;也有聰明網友表示,「我因為好奇心買了一張,刮到2000不玩了」、「過年買個兩張刮,回本就沒再買了」、「這次學聰明了,不買把錢省下來」。

《TVBS》提醒您:
未成年人不得購買或兌領彩券,購買彩券應該量力而為,勿因過度投注而影響正常生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刮刮樂#農曆春節#彩券行員工#2千元#整本#結局#爆廢公社公開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04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