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PTT/氣溫/丁強/蔣萬安/連明月

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8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8 12:14
PTT和氣溫為今天的熱搜關鍵字。(圖/翻攝自PTT、TVBS資料畫面)
PTT和氣溫為今天的熱搜關鍵字。(圖/翻攝自PTT、TVBS資料畫面)

今(28)日熱搜關鍵字為「PTT」。批踢踢實業坊(Ptt.cc)於28日凌晨為了讓使用者重新填寫聯絡信箱,確定用戶可聯繫,將所有用戶強制登出。許多還沒填寫聯絡信箱的鄉民大罵「根本收不到信」。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PTT凌晨突要用戶填寫認證信箱,導致大量鄉民遭強制登出。(圖/翻攝自PTT)

 
★PTT

批踢踢實業坊(Ptt.cc)在今(28)日凌晨突然出狀況,許多用戶更是面臨「被登出」的窘境。對此,批踢踢實業坊表示,這是為了讓使用者能夠重新填寫聯絡信箱,確定用戶可聯繫所致。不過,仍有大批鄉民在完成填寫後,仍遲遲等不到驗證信,故灌爆官方臉書、留言狂譙。《全文

1/30開工日全台早晚還是偏冷。(圖/TVBS資料畫面)
★氣溫

 
初七這天全台灣都非常冷!除了中南部因為中午有太陽露臉溫度上升,但早晚像高雄也只有9到10度、台中8到10度、北部地區6到8度、東部8到12度。往中南部走的大家白天太陽出來後,南部日夜溫差相當大,預估高低溫是8到22度,請注意保暖和身體狀況。《全文

丁強(右)和妻子李璇(中)曾一起演出《火神的眼淚》。(圖/翻攝自火神的眼淚臉書)
★丁強

資深演員丁強曾榮獲金鐘獎迷你劇男主角獎,28日卻傳出大年初六(27日)病逝於楊梅的某間醫院,據悉是由同為演員的妻子李璇證實其死訊,而且2022年7月拍完MV〈從來沒愛過〉以後,突然出現中風、失智等症狀,只是丁強愛妻心切,竟選擇不跟李璇對話、不願透露身體狀況,令妻子難以接受。《全文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TVBS資料畫面)
★蔣萬安

台北市長蔣萬安27日在臉書發布喜訊,三寶來了!本來跟太太規劃要剖腹生產,但三寶很貼心,以自然產的方式誕生,讓媽媽可以早點恢復健康,同時也鼓勵市民增產報國,要拚全台最高生育補助。《全文

連明月逝世,享壽70歲。(圖/翻攝自連明月臉書)
★連明月

「歌仔戲國寶」資深女星連明月去(2022)年12月初因肝硬化傳出病危,並在1月16日因心臟積水病逝,享壽70歲,她的告別式昨(27)日在新北市板橋殯儀館舉行,許多圈內好友都到場哀悼,林美照哭到一度站不穩,鳥來嬤(吳敏)也感慨說:「人都走了,沒啥好說。」《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oogle trends#熱搜#PTT#氣溫#丁強#蔣萬安#連明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466

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