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家算命孫子3年「不可帶回娘家」 曝不信邪下場:走了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8 05:30
許多民眾會特別去算命。(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民眾會特別去算命。(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民眾會特別去算命,來看看自己的命格與未來運勢。但一位媳婦就分享,婆家算命說小孩有3年不能帶回娘家,因為命格太好會影響女方父母,還提及一個大姐不信邪的下場,讓原PO半信半疑,貼文一出引起熱議。

這位媳婦在「靠北婚姻2.0」透露,婆家是開壇有乩身的,沒想到卻算出小孩命格太好,3年內不能帶回娘家,甚至表示有位大姊不信邪,帶小孩回娘家,沒幾天就走了。

 

婆家算出小孩3年不能帶回娘家,媳婦發文求解方。(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臉書)

原PO聽完不知所措,但又覺得不公平,「說不能回娘家,那為什麼就能回公婆家?」不過聽到不信邪的下場,儘管原PO半信半疑,但也不敢拿小孩做賭注,只好發文求助有相同經驗的網友,「大家有聽過小孩命格太好,不能回娘家的事情嗎?」

儘管原PO半信半疑,但也不敢拿小孩做賭注。(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紛紛痛批,「簡直是鬼扯,為了不想讓媳婦回娘家什麼垃圾話都編得出來」、「感覺有點唬爛」、「怪力亂神,神佛才不會說這個」;另外,有人出招建議,「不能回去,可以約出來外面吃飯玩樂啊」、「找個說命格太好不能回婆家的算命先生」、「跟他們說,找個算命師說五年才可以回婆家」。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算命#小孩#娘家#命格#影響#婆家#不信邪#靠北婚姻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291

0.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