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年婆媳問題!為何很少聽見「岳婿問題」?網點破1關鍵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7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7 17:09
婆媳問題經常讓許多人妻頭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婆媳問題經常讓許多人妻頭痛。(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自古以來婆媳問題總是難解,尤其過年過節,雙方的衝突更容易浮上水面,不過近來就有網友提到,平時很聽到婆媳問題,但「岳婿問題」反而很少見,好奇怎麼會有這樣的差異,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正妹曬阿嬤美照!「50年前神顏」轟動全網:不想努力了

 

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從以前到現在婆媳問題屢見不鮮,但卻很少聽到岳婿問題,「是不是像孔老夫子說的,『唯女子與小人為難養也』,女生很難搞嗎?」

原PO好奇為何很少有「岳婿問題」。(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開工紅包別急著花!「簡單4撇步」聚財旺運 小錢滾大錢

 
貼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討論,「女人總是為難女人,痛苦的是中間那一個」、「當媳婦時一起罵婆婆,當婆婆時一起罵媳婦,岳婿只會想晚餐吃什麼」、「男生的內心戲比較沒那麼多吧」、「女人天生就好鬥,聊天也是誰誰媳婦怎樣」、「岳婿主要是婚前有摩擦,婆媳是婚後有摩擦」、「岳父看女婿,多是同情」。

網友直言「有沒有住在一起」差很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其中也有不少意見直言,「婚後住哪裡」才是關鍵,「住在一起就會有摩擦啊」、「男人就幾乎沒在住岳父家,重點就是住哪裡啊,八成婆媳問題搬出去就解決的差不多了,住在岳父家的比例那麼低」、「又不住一起,一年見一次,要怎麼有問題?」、「岳婿基本上河水不犯井水」、「男人搬到女方家住,看看會不會有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婆媳問題#岳婿問題#婆婆#媳婦#岳父#女婿#結婚#住一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1001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