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地公今年2次生日!「備5水果」錢狂賺 數錢數到抽筋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8 05:40
今年正逢閏二月,因此會連續過兩次土地公生日。(圖/翻攝烘爐地南山福德宮臉書)
今年正逢閏二月,因此會連續過兩次土地公生日。(圖/翻攝烘爐地南山福德宮臉書)

今(28)日已是初七,年假都要來到尾聲了,但實際上還沒有過生肖「虎年」,要到農曆1月14日的「立春」,才正式迎來兔年。此外,今年正逢閏二月,因此會連續過兩次土地公生日。對此,命理師廖美然直言,拜土地公必備5水果,兔年財運大發必賺錢!

更多新聞:王彩樺愛女車禍!流血「斷腿骨折」縫針 留嚴重後遺症

 

農曆2月2日為頭牙,是土地公聖誕。(圖/翻攝新聞挖挖哇YouTube)

廖美然在節目《新聞挖挖哇》透露,每年農曆2月2為頭牙,是土地公聖誕之日,這一天都會拜拜求財,不過今年正逢閏二月,所以會有2個二月,要過兩次。

更多新聞:資深女星猝逝「享壽70歲」!初六告別式 林美照腿軟哭癱

 
相對於土地公生日這天拜拜,內行人更建議立春這天就要先拜。廖美然指出,今年立春在正月14日(國曆2月6日),這天之後才來到兔年,所以這天很關鍵,可以到廟中拜拜求財。

可準備鳳梨、蘋果、火龍果、香蕉、橘子,火龍果一定要紅肉。(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至於要準備什麼供品?廖美然指出,立春當天早上9點開始,到土地公廟可準備鳳梨、蘋果、火龍果、香蕉、橘子,最好要紅肉火龍果,代表今年「紅紅火火」。

更多新聞:吳宗憲《玩很大》錄影爆意外!男星突「癱軟倒地」傷勢曝光

廖美然進一步透露,包子代表「福祿」,去拜拜時一定要準備6顆包子,包平安、健康、好運、福氣、有錢、順利,不論是肉包、菜包都可以,但切記不能包筍子,因為筍絲也代表「損失」。

廖美然指出,今年拜土地公時,要準備6顆包子,但不能有筍包。(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初六送窮!「4生肖」五路財神加持 錢大把賺不停

另外,也能準備汽水、糖果補財氣。廖美然指出,一拜完就要立刻喝汽水,能補財氣、補人氣,而糖果是因為土地公喜歡甜食,拜巧克力也不錯;此外,當天拜拜時也能穿紅色衣服,也能旺桃花。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土地公#土地公生日#土地公聖誕#立春#包子#水果#供品#財運#過年#求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4

0.2534

0.4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