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應景!期間限定「嘉義BRT公車貼滿春聯」乘客一看字喊辛苦了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7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7 14:17

你有搭過這種公車嗎?有民眾春節搭車,發現內部全被紅色春聯掛滿,上頭除了有吉祥話,還有一些提醒乘客的字句,就像是司機的心聲。當事運將接受訪問時提到,就是過年想要應景一下,兩三天就拆下來了,民眾想搭乘沾沾喜氣,已經沒機會!

圖/TVBS

 
一上公車紅通通一片,過年嘛貼春聯很正常,但上頭的字,好像不是一般的吉祥話。

寫著搭乘公車請招手,勿用眼神攔公車,司機後背沒通靈,下車請按下車鈴,看似是提醒乘客,但似乎也是司機心聲。

民眾:「就覺得很特別很有趣這樣,應該會特別注意要攔車,不會惹他生氣。」

 
民眾:「司機可能也無聊吧,想跟乘客有互動,可能就要搞一些噱頭。」


民眾:「如果有機會當然可以去,搭到這一班當然是不錯的事情。」

春聯公車就出現在嘉義的BRT公車上,有網友農曆春節搭到覺得好有趣,不少人大讚好有才,根本就是被運輸業耽誤的創意家,還說書法字很棒,原來還特地請人下筆。

圖/生力雞蛋麵

當事司機:「就是因為過年應景一下,也沒..兩天三天就拆下來啦,請老師寫的啦,請老師寫的,這個就只是過年趣味一下啦,這個沒值得大驚小怪的。」

春節假期進入尾聲,民眾想搭到這班公車,恐怕已經沒有機會,客運公司回應擔心不妥,已經請司機拿下,一切就像過眼雲煙,但看過的乘客或許還是覺得難忘,下次不讓大哥森77。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嘉義BRT#公車#春聯#提醒#應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65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