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省錢啃吐司1週! 神人曝「這樣做」:伙食費不到4千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8 05:20
有民眾為了省錢,買一條吐司吃一週。(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有民眾為了省錢,買一條吐司吃一週。(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萬物飆漲,薪水沒漲,民眾除了開源,還要想著如何節流。對此,先前有網友就詢問「你為了省錢,做出最瘋狂的事」?引起一票網友討論,其中有神人就曝作法,一個月伙食費能花在4千以下。

許多人為省錢使出渾身解數。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坦言,自己做過最瘋狂的事,是每天跑超市買特價即期品,「一條全聯白土司吃一整週,一個月的伙食費可以壓在5000元以內。」文章一出引起熱烈討論,不少過來人紛紛曝光自己的省錢法,「把時間都拿去打工就可以省很多電費」、「每天都到超商當乞丐超人,但不是買來當晚餐是當隔天午餐」。

更多新聞:打麻將找不到排尺!「1神物」擺桌上網秒讚:生活智慧王

原PO發文。(圖/翻攝自Dcard)

神人更分享,「跑菜市場、7-11即期品、大賣場即期品,天天自己煮和從家裡帶一些米和麵/泡麵,一個月可以4000內」、「幾天不吃飯,後來習慣了就不怎麼吃,大約一周吃3天,3天以上基本上一天都只有一餐,然後時間完全看心情」、「住新北,平日自己煮,假日偶爾外食,上班兩年多都自己帶便當,伙食費3500-4500/月」。
 

更多新聞:照做1年減60公斤!醫曝超強「4口訣」:久坐要做1事

不過,有網友也提醒「有時候要吃不吃,吃東西時間還不規律,導致胃出問題,千萬不要學」、「這樣吃身體會營養不良」,提醒勿為了省錢,犧牲健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省錢#瘋狂#吐司#健康#伙食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856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