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五去好市多驚見1景象! 老會員嚇:第一次看到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6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6 16:34
好市多結帳人潮通常都相當踴躍。(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好市多結帳人潮通常都相當踴躍。(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今(26)日適逢大年初五,也是春節連假的第7天,只要到了假日就會擠滿採買人潮的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卻出現人煙稀少的景象,有會員今日就前往賣場補貨,一進到停車場就發現相當空曠,讓他直喊「第一次看到這麼空」。

假日的好市多經常需要排隊。(圖/TVBS資料畫面)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分享兩張停車場的照片,只見其中一區婦幼停車位僅停放了一台休旅車,讓原PO忍不住發文表示:「來中和店那麼多次,第一次那麼空!」

好市多會員驚見停車場人煙稀少。(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


許多網友就開始分析起原因,表示其實人都前往觀光區,還張貼出觀光區人山人海的照片,紛紛留言表示「人車都在風景區」、「昨天前天停車位也好多,人還好,結帳算不塞車」、「中壢也是呢!好難得」、「真的好空喔!沒看過這麼空」、「在台北的人大部分不是台北人」、「過年台北是空城啊,數年都如此」。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停車場車子不多,但裡面人滿多的喔」、「內湖很多人」、「新莊好市多人很多」,甚至表示自家冰箱仍然相當滿,還不到需要補貨的程度,表示「我冰箱就還都滿的啊!」、「正在努力清冰箱中,誰再買東西回家就試試看。自己把買回來的東西吃掉」。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好市多#Costco#大年初五#停車場#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好市多中和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1190

0.2779